室友「躺著賺7千」她嫌髒!網見1亮點傻了:妳好意思喔

1530952.jpg (1200×626)

賺錢的方式百百種,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一名女大生就匿名發文,表示她最近發現室友出手很闊綽,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室友和學姊一起在做援/交,一次可進帳7000元,但這種賺錢方式讓原PO無法苟同,甚至批評「我覺得她很髒」;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內文藏1亮點,反攻擊原PO直呼「你好意思喔?」

室友「躺著賺7千」她嫌髒!網見1亮點傻了:妳好意思喔

一名女大生在《匿名公社》發文,跟大家分享同寢室友做援交的故事,原PO表示室友最近狂買名牌包、名牌服飾,出手相當闊綽,讓她以為對方突然發財了。後來她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室友也加入了學姊的援/交行列,客人包含助教、學長、校外人士等,一次可進帳7千元;學姊抽2千,室友賺5千,所以才會賺錢賺得如此迅速。

原PO還寫道,「她說很輕鬆,躺著就好」,一天下來賺的錢比原PO在飲料店打工半個月的薪水還多,不過原PO卻覺得室友這樣很髒,但她也說對方很常請她吃東西、借她錢,所以她也不好意思跟室友說甚麼。原PO也坦言自己有些羨慕,表示雖然心裡有點看不起室友,但「能夠輕鬆賺錢,誰都會心動吧,反正現在都是看錢的時代,怎麼賺也沒人介意吧?」

室友「躺著賺7千」她嫌髒!網見1亮點傻了:妳好意思喔

女大生看不起室友,卻還是會跟對方借錢。(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看個人價值觀吧,如果年輕就認為躺著賺很輕鬆,那就去吧,這本是笑貧不笑娼的時代」、「不偷不搶靠自己,什麼社會了! 看錢說話」、「那是暫時,買再多的名牌,內心很OK嗎?充實自己的生活,投資自己的人生,多學學理財能力」、「賺錢輕鬆,存進戶頭才是真的,買名牌包、買衣服?顯得更空虛而已」。

也有網友攻擊原PO,「打從心裡看不起她,但是還吃她請妳吃的便當,還跟她借錢。她賺的是皮肉錢,妳好意思喔?」、「至少她為自己奮鬥,妳伸手借錢還有得說嘴?」、「你自己都心動了,還有甚麼好嫌別人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