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早已點破,買房靠近這3個地方,未來升值潛力大

1530920.jpg (1200×626)

買房一直是很多人所追求的事情。在過去,由於房價處於快速上漲期,人們似乎不太注重買房過程,畢竟能買上一套房子已經很不錯了。但如今隨著樓市環境的變化,人們對買房開始變得謹慎起來,畢竟是掏空六個錢包買的房,所以一定要認真對待。

過去人們買房看中的不外乎這幾個因素:房子戶型、居住的舒適度、是否具有升值潛力、周邊的配套是否完善等。

李嘉誠早已點破,買房靠近這3個地方,未來升值潛力大

需要注意的是,一套房子能否具有較高的升值潛力,跟房屋戶型、面積、採光、周邊配套設施是掛鉤的。因此,在買房問題上,房子的升值潛力還是相當重要的。

作為曾經的地產大亨,李嘉誠早已點破,買房靠近這3個地方,未來升值潛力大。

第一、靠近公園區和大型休閒區的房子

李嘉誠早已點破,買房靠近這3個地方,未來升值潛力大

根據社科院發布的相關報告,近幾年很多城市都掀起了主題公園的建設活動,從一線城市到二三線城市都大有蔓延之勢,而開發商一方面藉助公園進行房地產活動,另一方面則是為了抬高周邊的房價。

​社科院還指出,由於存在著大量的休閒需求,公園房產甚至成為了不少城市的重要業態。因此,未來公園區和休閒區附近的房子或有升值的契機。

第二、靠近學校的房子

有句話叫「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馬雲也說,阿里的投資思路就是「為未來投資」,因此,阿里投資了教育、醫療等行業,馬雲卸任後也回歸教育。

李嘉誠早已點破,買房靠近這3個地方,未來升值潛力大

任正非也曾表示,教育和科學的進步將會使未來世界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把教育做好了,國家才有未來。

在未來,教育將得到越來越多人的重視,而由於我國實行就近入學,學區房與孩子的教育緊密相關,價格也因此水漲船高。

第三、靠近地鐵周邊的交通房

在我們買房的時候,都會考慮交通是否方便,雖然現在很多家庭都有私家車,但碰上堵車,也是束手無策。若論快捷性和方便性,地鐵依然有著不小的優勢,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靠近地鐵的房子,房子一搶手,價格自然就高了。現在很多城市都在構建地鐵交通網,沿線的房價也跟著「高歌猛進」。而且有研究表明,通常離地鐵站越近,房價漲幅越大,這便是「地段」的作用。

總而言之,越靠近以上3個地方的房子,其未來的升值潛力越大,而這正好是李嘉誠「地段」觀點的體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