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兒找了一個家教,不小心聽到她對女兒的謾罵,我氣得怒打她!

1530805.jpg (1200×626)

給女兒找了一個家教,不小心聽到她對女兒的謾罵,我氣得怒打她!

我和老公結婚八年的時間,我們剛結婚的時候感情一直都是非常的不錯的,但是因為我們實在是沒有辦法,他必須要為這個家賺錢,所以我們就只好一直分隔兩地,平時很長的時間見不到面,有時候我也會非常的想他;當初我們結婚後,我留在老家跟公婆和孩子生活,因為我深深的愛著老公,不想老公為了事業而分神,所以我主動提出幫他照顧父母,讓他去外面掙錢,然後我們兩個也經常一直靠著手機聯繫,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會經常打視頻,感情還是非常不錯的,後來我們兩個因為他上班的時間越來越忙,我們之間的視頻也是越來越少的。隨著老公事業慢慢地起步,再加上我覺得孩子要接受好的教育,所以我要帶著孩子去城裡和老公生活在一起,孩子也能接受好的教育,能夠學到很多農村孩子學不到的東西。

給女兒找了一個家教,不小心聽到她對女兒的謾罵,我氣得怒打她!

當年老公開始創業的時候是我拿出我所有的積蓄給他,這麼多年沒說過一句累和苦,這次過來主要還是孩子上學,其次是想過來照顧老公,和老公好好過幸福的生活;都說男人有錢就會變壞,我也有自己的私心,防止老公在外面花花世界被人給騙了。經過老公這些年的辛苦打拚,現在住在高檔的小區,裡面住了好多了,我和還在也開始了新的生活。老公對我特別好,我不懂的東西他都會耐心地教我和女兒,每個月給我和女兒很多錢,讓我們喜歡什麼就去買,別讓我和女兒受苦。

我聽到老公說的話,覺得老公還是以前那個比我的老公,一點也沒有變,有時候我還覺得他好像比以前對我更好了,然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很少吵架,只要是我想要的都滿足我,所以我也放心多了,我衷心的希望老公會一直這樣愛著我和女兒一生一世,我們永遠不分開。女兒的英語不好,而我和老公的英語也不行,就想著給女兒找一個家教,給女兒補補課。當我跟老公提出時,老公說他找吧!正好老公認識一個,是老公同事的表妹,英語水平很高,正好畢業不久沒事做。我聽到老公已經有了合適的人選,也沒有說什麼,畢竟城裡老公比我們更熟悉。

給女兒找了一個家教,不小心聽到她對女兒的謾罵,我氣得怒打她!

家教在我們家一周,那個女孩很漂亮,第一次來我們家就能知道我們家的衛生間,也知道冰箱等一些電器在哪裡,我很懷疑的看著家教女孩;而女孩愣了一下說,以前跟他表哥一起來過我們家我也釋然了,原來如此。我一個人呆在家裡覺得很無聊,整天呆在家裡沒事,感覺自己都胖了許多,就想找一份工作,也能有點收入,孩子交給家教也不錯。這天家教來後,我就去上班了,在走的路上想看看幾點了,在包里找手機怎麼也找不到,我仔細一想應該自己沒有拿,就想著趕緊回去拿上手機去上班,要不然就遲到了。

給女兒找了一個家教,不小心聽到她對女兒的謾罵,我氣得怒打她!

可是我沒想到,在我回家開門的時候聽到家教對著我的女兒說:都是你和你那個村姑媽媽來打攪我們的幸福生活,你和你媽媽怎麼不去死呢!要是死了我和你爸就能過上二人世界;這裡的一切本該屬於我的,現在卻被你們霸占了,我恨你和你那個不要臉的媽媽,你們為什麼要來?說完就用手指著女兒的頭,而女兒也被她弄得哭了起來。我衝進房間抓起那個女人的頭髮,怒氣沖沖的暴打著女孩;當時在氣頭上,我已經失去理智,直接一腳踹在她的肚子上。只見她雙手抱著肚子,腿下面流著血,我才知道她懷孕了,而我的一腳讓她流產了,不久救護車來了,女孩被送進了醫院。老公知道後罵我惡婦,甚至要跟我離婚;我也很生氣,你出軌還有理了,跟別的女人有了野種,為了那個狐狸妖姬竟然跟我離婚?好,機會可以,將你名下所有的財產給我就同意離婚;當初你所有創業的資金都是我提供的,你這些年也從中得了很多好處了,既然要離婚,就把本該是我的所有的一些給我,你和那個狐狸精去過吧!以後每個月將女兒的撫養費給我。

給女兒找了一個家教,不小心聽到她對女兒的謾罵,我氣得怒打她!

而老公聽到我離婚要所有的財產,卻不同意給我財產,只是給我一半,我聽到後不行,必須給我所有的,要不然別想離婚。然後我帶著女兒回到了娘家,每當我深夜時常想起我們曾靜在一起的生活,是那麼的快樂。可現在已是物是人非,我的內心是不想離婚,但決定權不在我手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