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上門2次,一家三口變一口,兒子大怒:你們就見不得我好?

1531097.jpg (1200×626)

導語:

羅先生現在想哭也是沒有地方哭的,因為他的婚姻被自己的父母拆散了,他現在覺得很後悔,可他不管怎麼哄自己的老婆,對方都不肯回頭了。

父母上門2次,一家三口變一口,兒子大怒:你們就見不得我好?

羅先生和自己的妻子結婚了5年,本來他的婚姻生活可以說是很幸福的。可就是因為他的父母,導致他現在一家三口變成了一口,他想後悔,也沒有地方可以後悔。

其實在和自己的老婆結婚之前,他也是知道他的父母不太喜歡他老婆,因為他們的家庭條件可以說是過得去,但他老婆的家庭條件比較差,是在農村長大的。

和自己的老婆結婚之後,他覺得自己的婚姻生活還是過得很幸福的,他是一個懂得努力上進的男人,而他老婆也是一個懂得顧家的女人,所以他們的家庭張處的很和睦。

去年的時候,他父母說身體不舒服,要來市裡面居住幾天,他們的身體。對於這個事情,他和他的老婆都沒有什麼反對的意思,覺得老人家經常檢查一下身體也是應該的。

父母上門2次,一家三口變一口,兒子大怒:你們就見不得我好?

可讓他自己都沒有想到的是,因為他父母那幾天和他們居住在一起,看到他做飯的時候,他父母對著他的老婆就是一頓數落,還說做飯的事情,就應該是他老婆來做,不應該是他來做。

在他自己的心裡,他不是這樣子想的,他和自己的老婆結婚幾年了,這幾年裡不管是誰,有時間都可以做飯,把他老婆那一段時間工作是比較忙碌的。所以他做飯也是很正常的,但你在他父母眼裡就覺得他老婆一點不懂事。

這本來就是一個很小的事情,讓本來就不喜歡他老婆的父母,就更加不喜歡他老婆了。他媽媽那幾天也因為這個事情和他老婆吵了很多次,雖然他也在中間勸解了,但也因為這個事情,把他老婆氣的回娘家去住了。

他那時候也有上門去接過他老婆,但因為他老婆在他媽媽那裡受了太大的委屈,所以不管他怎麼說,也不肯跟他回來,後面還是他把他父母送回了老家,他老婆才肯回家住。

父母上門2次,一家三口變一口,兒子大怒:你們就見不得我好?

經歷過一次這樣的事情,他也是很害怕的,因為他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件事情,他不是沒有和自己的父母說過,也和自己的老婆說過,讓他們好好相處,這樣他不會覺得為難。

這一件事情過了半年之後,他老婆生了一個女兒,這是他們第一個孩子,他本來是很高興的,可他父母就各種的嫌棄,說他老婆生不齣兒子,還說生了一個賠錢貨有什麼用。

聽到這些話,他心裏面是特別不舒服的,畢竟那是他的第一個孩子,兒子,女兒都是一樣的。他老婆坐月子期間,因為工作比較忙碌,所以也就讓他媽媽來照顧他老婆坐月子。他那時候也是想著,要他媽媽好好表現一下,這樣可以改善一下婆媳關係。

可他自己都沒有想到的是,他出差回來的時候,發現他老婆已經回了娘家。連孩子都帶回去了。在他的仔細詢問下才知道,他老婆坐月子的期間,他媽媽給他老婆的各種為難,照顧也是特別不是認真的,所以才會把他老婆氣的回娘家了。

父母上門2次,一家三口變一口,兒子大怒:你們就見不得我好?

他得知這個事情之後,也是立馬去接了自己的老婆,但這一次不管他怎麼說都好,他老婆都不願意跟他回家,甚至還和他說出了離婚,說這樣子的生活真的太累了,不是她自己想要的,這樣的生活,她也忍受了很多年了,她真的是沒有辦法繼續忍受得了了。

羅先生看著他老婆不肯跟他回家,執意要跟他離婚,而這個事情還是他父母引起的,他一個人回家之後,直接沖他父母吼了:「你們是不是就見不得我好?我現在一個人生活了,你們開心了嗎?」也許是因為他太會生氣了,所以他父母不敢說話,主動收拾行李就回了老家,也沒有再提出來,說要在城市裡和他一起居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