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拆遷100萬,小兒媳動手術借10萬被拒,十年後婆婆登門要養老

1531639.jpg (1200×626)

婆婆拆遷100萬,小兒媳動手術借10萬被拒,十年後婆婆登門要養老

婆婆和兒媳婦,雖然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卻是兩個最需要和諧相處的人。

在兒媳婦落難的時候,婆婆能伸手拉扯一把,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想絕大多數的兒媳婦,都會感激不已,甚至還會真心把你當親生母親來對待。

然而,又有多少個婆婆能懂得這個道理?十年看婆,十年看媳。你不曾幫過我,我不曾領過你的恩情,又如何能違心去贍養你?

不管在任何時候,哪怕婆婆再養老無憂,也千萬不要自斷後路和退路。因為你不知道,等你真正孤苦無依的時候,兒媳婦又會如何選擇?

婆婆拆遷100萬,小兒媳動手術借10萬被拒,十年後婆婆登門要養老

01、婆婆拆遷賠100萬,小兒媳動手術借10萬被拒

嫁給兩兄弟的家庭,讓林芳跟父母差點斷絕關係。父母不同意林芳嫁給老公,而林芳卻始終放不下這段3年的感情,所以哪怕頂著父母的反對,她也義無反顧。

因為父母的反對,林芳最終什麼都沒有就嫁給了老公。對此,婆婆一直瞧不起林芳,認為她沒有娘家撐腰,又沒有嫁妝撐腰,嫁給自己兒子已經算是高攀了。

林芳有苦難言,自己選擇了最難的這條路,為了老公,再難她也只能咬牙堅持了下來。然而老天卻始終不曾眷顧過她,在她和老公準備要孩子的時候,她卻被查出了問題。

醫生初步估算手術費15萬,他們手頭有5萬,還有10萬的缺口。想到前不久,婆婆剛剛才收到了拆遷賠款100萬,林芳和老公都一致決定跟婆婆借錢治病。

然而聽到林芳和老公的話後,婆婆卻高度警惕,甚至告訴他們,他們已經結婚成家,不該再啃老。而這100萬賠償款,是他們的養老錢,誰都不能動。

被拒絕的林芳,痛苦無奈之下,只能找父母幫忙。看著終於服軟的女兒,父母也心疼了,連忙掏出了10萬手術費,林芳這才順利動了手術,逐漸恢復了健康。

婆婆拆遷100萬,小兒媳動手術借10萬被拒,十年後婆婆登門要養老

02、十年後婆婆登門要養老,兒媳拿2千打發

見識過婆婆的涼薄之後,林芳再也沒有求過婆婆任何事情。因為她知道,婆婆不會心疼自己,也不會偏心老公這個小兒子。

而後來聽老公說,婆婆的100萬拆遷款,全都拿給了哥嫂。至於後來,林芳再沒有興趣去打聽,畢竟婆婆沒給自己錢,沒對自己有恩,以後她也可以坐視不管,不需要承擔婆婆的養老。

在父母的幫助下,林芳和老公好不容易買了房子,也有了可愛的兒子,一家三口其樂融融。然而就在他們對未來有更多憧憬和期待的時候,婆婆卻登門要養老了。

看著婆婆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哭訴哥嫂的不孝,哭訴如何被嫂子過河拆橋後,林芳卻沒有絲毫同情。在婆婆把100萬拆遷款全給了哥嫂後,林芳就預料到了婆婆今天的結果。

老公哥哥是個妻管嚴,而嫂子卻是個厲害角色,從不肯吃虧,為人強勢霸道。雖然婆婆含辛茹苦給他們帶了幾年孩子,可孩子一長大,嫂子就把婆婆趕出了家門,還美其名曰,讓婆婆回老家安享晚年。

習慣了大城市生活的婆婆,自然不願意灰溜溜回去老家,只能求助小兒子小兒媳養老。想到婆婆這些年來對自己的涼薄,林芳並沒有心軟,但她也沒有直接趕走婆婆,而是拿2000塊錢給婆婆,讓她以後好自為之。

老公在旁邊求情,希望林芳能不計前嫌收留他媽媽。可不是林芳自私無情,而是自己家早已容不下婆婆。更何況,她的父母還住在家裡幫著帶孩子,婆婆再來養老,豈不是變相要趕走她父母?

經歷過被婆婆不善待的歲月,林芳一點也不想再委屈自己和父母。誰幫她最多,誰對她有恩,她心裡門清著呢。只是她也不攔著老公盡孝,只是別在她眼皮底下。

婆婆拆遷100萬,小兒媳動手術借10萬被拒,十年後婆婆登門要養老

03、婆婆的偏心,只能換來兒媳婦的狠心

不管婆婆是否接受事實,但一切事實都證明了這句話:你幫我養小,我幫你養老。你善待於我,我也回報於你。

婆婆和兒媳婦,原本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兩個毫無血緣關係的女人,要在同一個屋檐下,友好相處,那必然是要真心相待。婆婆沒有真心付出,哪來兒媳婦的真心回報?

如果婆婆偏心自私,那麼最終也只能換來兒媳婦的狠心。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今天的一切,都是昨日的回應。

今日話題:

兒媳婦要不計前嫌收留偏心的婆婆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