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讓懷孕兒媳睡沙發,女兒在主臥坐月子,兒媳:陪嫁房,賣了

1531653.jpg (1200×626)

李知秋嫁給老公的時候,婚房是她家出的,婆婆只是象徵性給了五千塊彩禮而已。李知秋認為自己嫁給了愛情,沒想到,她是嫁給了一位多事的婆婆。李知秋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父母是不同意的。母親說,「咱家條件一般,他家比咱家條件還差,以後你倆結婚了,娘家婆家都幫不上忙,你們的日子怎麼過啊?」李知秋說,「媽,只要我和他一起努力,什麼都會有的。」從小到大,李知秋的脾氣都很倔強,父母知道勸不了她,沒辦法,只能同意他們的婚事了。父母不想看到自己的女兒受委屈,於是,傾盡所有存款給女兒買了一套婚房。房子是女兒的婚前財產,對她來說也是一種保障吧。讓老兩口沒想到的是,親家只出了五千塊彩禮。李知秋安慰父母說,「沒事的,我又不是和婆婆一起生活,只要我倆關係好,一切都不是問題。」

婆婆讓懷孕兒媳睡沙發,女兒在主臥坐月子,兒媳:陪嫁房,賣了

李知秋和老公結婚沒多久,婆婆就自作主張搬過來住了。搬過來的時候還說,「兒媳,你媽買這房子也太小了,你看看我住的臥室,一點陽光都沒有。」李知秋說,「婆婆,要是你嫌棄這個房子小的話,要不你再出點錢,咱們換一套大的?」婆婆立馬說,「我哪有錢啊?我的錢,都用來培養兒子、女兒上大學了,這才叫有正事。」李知秋不想和婆婆爭論什麼。婆婆搬來不久,李知秋髮現自己懷孕了,全家人都很開心。這時,李知秋的小姑子馬上就要生了,那段時間婆婆不常來住,李知秋的日子還過得輕鬆些。丈夫對懷孕期間的李知秋非常體貼。只要他能想到,不管李知秋有沒有想到,他都會付諸行動。看見丈夫對自己如此細心,李知秋覺得自己也沒什麼奢求。無論多大,她和婆婆之間的事情都是小事。如果夫妻相愛,婚姻中哪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婆婆讓懷孕兒媳睡沙發,女兒在主臥坐月子,兒媳:陪嫁房,賣了

遺憾的是,李知秋把問題想得太簡單了。她和丈夫真的相愛了,婆婆的攪和給婚姻蒙上了陰影。當李知秋懷孕四個多月時,小姑子生了一個兒子。小姑子要來李知秋家坐月子,婆婆也想把小姑子接過來坐月子,美其名曰:兩個女兒我一起照顧,我現在當姥姥了,不到幾個月,我又要當奶奶了,簡直是雙喜臨門啊。看見婆婆興奮的樣子,李知秋卻不那麼樂觀。自李知秋懷孕以來,婆婆可以說是不聞不問,現在小姑子坐月子了,她想把小姑子接過來照顧,到底還是親媽啊。只是李知秋在想,第二間臥室是單人床,小姑子來了怎麼住?起初,婆婆說她主動睡沙發,後來真的在沙發上住了幾天。幾天後,婆婆不高興了。她對李知秋說:媳婦,我每天睡在沙發上腰酸背痛。你怎麼想呢李知秋說:那就讓你兒子睡沙發吧,他是個男人,沒什麼不能忍受的。

婆婆讓懷孕兒媳睡沙發,女兒在主臥坐月子,兒媳:陪嫁房,賣了

婆婆說,「那怎麼行?兒子睡不好,我也心疼。李知秋終於明白了,婆婆的言外之意是讓李知秋睡沙發。李知秋才不幹呢,憑什麼啊,房子是自己家花錢買的,房子是自己的名字。如今自己懷孕了,卻要為坐月子的小姑子睡沙發,李知秋堅決不同意。李知秋對婆婆說,「如果你堅持要把小姑子接過來坐月子,那麼,我就把房賣了。總之,你想逼懷孕的兒媳睡沙發,門都沒有。」此時,老公也站出來幫李知秋說話,「媽,妹妹坐月子自然有她婆婆照顧。咱家房子小,沒有那麼大的空間,把妹妹接過來對她是不負責任的。」婆婆一看兒子都不幫自己了,立馬消停了。小姑子要來李知秋家坐月子的事,徹底沒希望了。

婆婆讓懷孕兒媳睡沙發,女兒在主臥坐月子,兒媳:陪嫁房,賣了

小姑子確實不應該來李知秋家坐月子,名不正言不順。如果小姑子在婆家或是娘家坐月子,都無可厚非。在小姑子家坐月子,真的沒有這樣的做法吧。雖然結婚的時候李知秋家買了房子,但是,可以看得出婆婆一點感恩的想法都沒有,反而還嫌房子小。李知秋遇上這樣的婆婆,真的有夠不幸的了。幸好老公是向著李知秋的,否則她的婚姻將會一敗塗地。經歷了這件事情之後,相信婆婆一定會明白,李知秋這個兒媳不是好欺負的,不是她想怎樣就怎樣的。估計在以後的日子裡,她也會有所收斂。面對婆婆,身為兒媳應該孝順,卻不能一味妥協;應該尊重,卻不能言聽計從。兒媳也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才能保證自己的婚姻不受傷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