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弟才5歲,我都65歲年紀了,你不養誰養?」「爸,誰生誰養」

1531809.jpg (1200×626)

「你弟才5歲,我都65歲年紀了,你不養誰養?」「爸,誰生誰養」

我以前有個弟弟的,只是很小的時候去世了。在這裡我要告訴所有的父母,對待自己的孩子一定要管。以前和弟弟在一起的時候,我父親對弟弟百般寵愛。不管弟弟要什麼,我父親都會給他,這是因為我父親對這個孩子百般寵愛,然後我弟弟越來越瘋狂。

大家都去上學了,他卻跑到河裡面游泳。第1次的時候被老師抓到了老師拎著孩子回家裡,我父親不但沒有罵孩子,反而跟孩子說游泳可以鍛鍊身體。只是讓孩子下去的時候先跟家裡人說,要不然又找不到你在哪裡了。我敢說,要是其他家裡的話,絕對把孩子打一頓了。

「你弟才5歲,我都65歲年紀了,你不養誰養?」「爸,誰生誰養」

每一年有多少孩子是因為去河裡面游泳去世的?這次新聞還少嗎?當時我也跟我父親說過這個事情。可是我父親卻說無所謂的,而且是去河裡面游泳,河裡面的水那麼淺,怕什麼?

我父親從小要學習游泳,以後還可以去參加比賽呢。聽到我父親這樣說,我真的是無語了,別人家的孩子做錯事情了,最起碼會責罵。而我弟弟做錯事情了,我父親不會光責罵他的,甚至還會跟弟弟說下去一起去。我的弟弟就是這樣子被我父親寵壞的。後來我弟弟又去游泳了,這一次沒有那麼好運了,這一次沒有被老師抓到,但是卻被閻羅王抓走了。

那時候我父親哭得超級傷心,這又能怪誰呢?要是他之前管弟弟就不會去游泳,最起碼弟弟不會這麼放肆。希望所有的父母都能夠明白這個道理吧,你可以愛自己的孩子,但是不能夠太寵愛他,你太寵愛他了,就是害了他的。像我父親,他就是因為太寵愛自己的孩子了,捨不得打捨不得罵。最後孩子就這樣沒了,一條寶貴的生命啊。

因為這個事情,我母親大病一場。我母親也管過這個孩子的,可是我父親因為這個事情跟我母親吵架。甚至還為了弟弟的事情動手打我母親。說我母親不懂事,孩子怎麼能打怎麼能罵呢?孩子還小,說他就行了。可是對於孩子來說,你不打他不罵他,光是跟他講道理是沒用的,如果這麼小就能懂這些道理的話,那每個孩子都是天才的。可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你弟才5歲,我都65歲年紀了,你不養誰養?」「爸,誰生誰養」

大病一場以後不久,我母親就去世了。去世以後我父親就一直想再婚的,他再婚的要求就是對方必須是一個年輕一點的女人。因為他就想著再生一個男孩子。我想問男孩子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為了這個男孩子,我父親付出了所有。平時省吃省用,存了那麼多錢,為了就是能夠找一個年輕的女人做老婆。我父親為了要一個男孩子實在是太瘋狂了。平時連一塊錢都捨不得花,一聽說別人要介紹女人給他,他馬上請別人吃大餐,甚至給幾百塊錢的紅包。

很多時候這些女人都是騙子來的,這些女人就是騙吃騙喝的。可是我父親就是不相信,他覺得寧可殺錯也不可放過他賺錢也不容易啊。他這樣把錢送給別人花,還不如把錢給我。那時候我在讀高中,正是家裡面最困難的時候可是我父親依然我行我素的相親。

後來的事情我就不太記得了,因為後來我去外省讀大學了 ,再後來我聽說我父親因為相親這個事情被人家騙了十幾萬。這又能怪誰呢?我早就跟他說過這些事情的了。我還時不時地在微信提醒他的。他居然嫌我麻煩,把我拉黑了。他把我拉黑以後,我就沒跟他說過話了。我怎麼會有這樣不講道理的父親,我講道理也是為他好。可是他就覺得我阻礙了他找老婆阻礙了他要一個兒子,父親的事情從那以後我就沒管過了。

「你弟才5歲,我都65歲年紀了,你不養誰養?」「爸,誰生誰養」

5年前我家裡面拆遷了。拆遷賠償了300萬。而我父親就是這個時候又找到了一個女人做老婆。這個女人比我還要年輕,這個女人除了腿行動不方便,其他還好。我父親說他不在意這些,只要這個女人好好跟他過日子,給他生一個兒子,其他一切都好說。為了能夠討好這個女人的父母我父親送了100萬過去。

我也是佩服我的父親了,他的岳父岳母比自己的年齡還要小。對方收到100萬以後,也同意了這個女人跟我父親的事情。不久後就生下來了一個男孩子。我父親還特意打電話給我,讓我回去吃飯。我都遠嫁了,我還會去幹什麼?那時候我還懷著孩子,然後我就跟他說我不回去了,我就給了父親5000塊錢。這5000塊錢也算是對這個弟弟一點心意吧。為了這個男孩子,我父親付出了一切。

後來我父親居然發現他老婆跟其他男人約會。而且我父親還隱隱約約地聽到這個孩子不是他的。我父親聽到這個事情以後,驚慌地從2樓掉了下來。從那以後,父親就要坐在輪椅上面生活了。而那個女人就得寸進尺,還直接把那個男人帶回家了。我父親也不敢跟我說這些事情,這個事情是我父親的鄰居跟我說的。

因為那時鄰居害怕那個女人會霸占我父親的一切,讓我回去處理這個事情。我打電話跟我父親說這個事情,我父親卻否認他說他現在過得很幸福,沒必要管他的事情。然後我跟我父親說,以為我很想管你嗎?我說是擔心你。在父親眼裡,我就是貪圖他的錢。我又跟他吵架了。本來我是想著回去幫忙處理這個事情的,可是我父親卻不讓我回去,還罵我。沒說多幾句,我父親就主動掛電話了。

「你弟才5歲,我都65歲年紀了,你不養誰養?」「爸,誰生誰養」

第2天我就想回去的,可是第2天的時候我父親跟我說他跟那個女人離婚了。而且這個孩子很有可能不是他的。然後父親說他已經65歲了,能夠勉強自己能夠養活自己。可是這個孩子就不行了,他想拜託我把這個孩子帶回家養。現在他已經失去一切了。拆遷款被那個女人花完了,房子也被那個女人轉走了。

現在我父親又住回來了那個很小的房子……雖然我覺得我父親很可憐,但是我還是拒絕了。我跟父親說養這個弟弟我就不可能了,更何況我都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我弟弟。就算是我弟弟我也不能壓,現在我家裡壓力也很大,我現在有兩個孩子了,馬上又有第3個孩子了。要是再養這個弟弟的話,壓力會把我丈夫壓垮的。就算我同意也沒用,我丈夫不會同意的,如果我強行同意,肯定會因為這個事情毀掉自己的家庭的。

你和我父親說,弟弟才5歲,你不養誰養?然後我生氣地對父親說,這個事情我真的沒辦法幫忙。誰的孩子誰養?都不一定是自己的孩子……我一說父親就哭了,我說的都是事實。我建議父親帶孩子去做親子鑑定,是自己的孩子的話就養,不是自己的就把孩子還給人家,把你養大了又有什麼用呢?

就算不還給人家,最起碼心裏面也有個數吧。做人總不能夠自欺欺人一直騙自己吧。不管我怎麼說父親就是不肯去做親子鑑定,可能我父親心裏面就明白這個事情吧。然後父親說,如果我不同意養這個孩子,他就要死在我面前。居然拿死來威脅我……越是這樣子我越不能同意,之後我跟丈夫商量了,每個月給父親1000塊錢,這個孩子的事情真的不想管。這1000塊錢也算是給父親養老用的,也算是給我父親養這個孩子的。大家說這個事情我做得對嗎?如果是你們,你們會這樣做嗎?

「你弟才5歲,我都65歲年紀了,你不養誰養?」「爸,誰生誰養」

結語:

這個事情我覺得你做得很正確,誰的孩子誰養。我也想不明白,都一把年紀了,為什麼一定要一個男孩子呢?這樣的案例在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的吧。為了一個男孩子不惜付出一切,這樣真的好嗎?要是你還年輕或許還能養這個孩子,可是都已經60多歲了,把這個孩子養到成年的話,你都七八十歲的。

說句不好聽的,萬一你活不到了七八十歲呢,這個事情很難說的,萬一你到不了七八十歲,那這個孩子在他未成年之前就已經沒有了父親,那這個孩子該怎麼辦?這些責任誰來負,難道要讓女兒來負這個責任嗎?多少父親為了要一個男孩子,根本沒有考慮過這一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