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暨大演講「感謝狀丟垃圾桶」 學生全炸鍋!急刪限動道歉

1532095.jpg (1200×626)

網紅攝影師蔡傑曦日前應邀,前往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演講;沒想到,他事後將感謝狀丟垃圾桶,還錄影發IG限動嘲諷,引爆輿論撻伐,儘管他火速刪掉影片,並發文致歉,仍難掩學生怒火,紛紛洗版幫高調,怒喊「超沒禮貌!」

網紅暨大演講「感謝狀丟垃圾桶」 學生全炸鍋!急刪限動道歉

將感謝狀丟掉,還發限動自爆。(圖/翻攝自Dcard)

暨大學生在Dcard發文直指,「禮拜三本校的通識講座,名稱:『還想浪費一次的風景』,請到蔡傑曦老師來演講,他卻在限時動態發這篇,但過一下就刪除了,不知各位看官怎麼看?」

從畫面中可見,他拿著一整袋感謝狀和禮物,直接丟進學校的資源回收桶裡。此舉瞬間點燃該校生怒火,氣得私訊質問他,然而卻得不到回覆,轉而PO網要大家評評理。

網紅暨大演講「感謝狀丟垃圾桶」 學生全炸鍋!急刪限動道歉

他在IG發文致歉。(圖/IG)

眼看負面聲浪四起,蔡傑曦在IG發文道歉,表示對於將學校感謝狀丟棄並錄影,這個不尊重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也很後悔,已在認真反省,並承諾未來不會再有這樣的行為,「我在此對暨南大學的同學與老師致上最深的歉意。」

對此,大票該校生洗版罵爆,「哇靠哪來的大頭症?沒人氣的咖還敢這樣喔,可悲」、「我沒有多以這間學校為榮,但這超級沒有禮貌,我才想請問他哪位哩,呵呵」、「我只接受台大的感謝狀的啦」、「笑死,太嗨了吧」、「不想來就別來啊,會有那麼多人來聽你演講,講真的只是因為那是通識講座,不然會這麼多人來看你嗎」、「表定2小時,他講1小時就開始QA,準備結束,通告費小偷ㄏㄏ」、「想看血流成河」、「形象崩壞了啦,下去,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做欸?好好奇喔,正常狀況下也沒必要這樣啊」。

不僅如此,也有其他台大生留言,對於蔡傑曦丟感謝狀的舉動不意外,「以前在台大校區等公車,本人與他的文氣質不符,現在爆出這件事情完全不意外」、「前男友是台大的,原本我是他的粉絲,但聽到很多關於他表裡不一的事情,不久就退追了」。

另一名台大女學生指出,之前在補習班打工時,就有聽過櫃台老師在討論蔡傑曦,那時他已經出書了,只是還沒有很有名,「剛好他在同個補習班補過,或是有來試聽吧,櫃台老師對這位蔡大作者評價不是很好,學生來來去去,能夠被記住也是了不起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