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人明天有一福降臨,接了必發

timthumb.php (560×294)


雖然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寬它的寬度;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雖然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雖然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雖然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申年生人其性多活潑、好動,伶俐,多才且靈巧,有競爭而敏捷的手腕,又有俠義的心腸,多為他人的事,放棄自己的事務,平常好說大話,不合自己的意見都即時反對且急癖,又帶有虛言,詐偽的行為終為刑罰之苦的人有之,對此缺點矯正方可以成功發達。猴年出生的人才智都很高,動作靈巧,且有細密傑優的頭腦,很適合做領導人。從小就機靈聰明,常會得獎,是個師長和家長都賞識的人,十足少年發達的運勢。而且身體健康,一路風順,有著春風得意的前程。到中年後會有好的地位,也善積財,可以過衣食無愁的生活。 屬猴之人明天開始吉星照耀,受此好運影響,有望離別之前一段時間諸事難順,日子一般一般的狀況,屆時運勢大旺,大錢入帳,作業興旺。此外關於一部分屬猴的人來說,雖然作業中多有彎曲,但是經過多考慮、學習同行或優異者,跟著好運加持和才幹前進,往後平步青雲即將到來。

屬猴的人多出身普通,家中無殷實的財力,且親戚朋友稀少,因此財路上有重重阻礙,進展不力。但是其心志堅毅,不畏艱難。11月有鴻運當頭,可力進發財。即便白手也能起家,如之前投資失利,此時看準時機也能夠扭轉運勢,從此再行大運,不用受苦!屬猴人射中財氣下跌,尤其是偏財氣及其茂盛,因而能夠在短時間內獲得意想不到的勞績,賺得盆滿缽盈!來日誥日開端,家中有屬猴人,一定家運興旺,福分深邃深摯,更有添丁之喜,但因為這個生肖的人命理相合,並且都是任務感很強的人,會為家庭支付許多。猴猴脾氣圓滑,聰慧機警,會想出許多鬼點子,一定會為家庭帶來財產。

屬猴的人和財神爺的緣分是享不盡,數不清的,給他們一個平臺,他們就能風生水起做貴人,在各行各業的發展都不差,就因為他們有一雙「數錢手」,握住錢財不鬆手,一輩子都有錢!屬猴的人也是個心細如發,巧思無限之人,賺錢的法子從來不會斷絕,一條路走到黑的情況不會發生,所以數錢是一輩子的功夫,不見缺錢的一日!你身邊是否也有一位這樣聰明,機靈又多財的生肖猴呢,如果有請為他們祈福。今日生肖猴的保護神——大日如來賜福,請大家為屬猴的接下這份福氣。

大日如來,統率著全部佛和菩薩,是佛教密宗至高無上的本尊,是密宗最高階層的佛,為佛教密宗所尊奉最高神明,密宗所有佛和菩薩皆自大日如來所出。「大日」之意勝於太陽,除一切暗遍照宇宙萬物,能利養世間一切生物,大日之光為不生不滅。《大日輕疏》記載:「如來日光遍照法界,亦能開發眾生善根,乃至世間事業由之成辦。」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能夠保護你,給你帶來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你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