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我忍你老婆一個月了!」「媽,她忍了你十年」

我很愛我的老婆,所以當時我父母再反對,我還是娶了她,老婆比我大四歲,而且離過婚,所以父母不同意我和她在一起,但是我捨不得和她分開,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和父母鬧得很僵,但是最後,他們還是接受了我的老婆。

婚後老婆對我和我的家人很好,母親說要我和他們一起同住,我答應了,我覺得兒女也是應該孝順父母的,我們和父母住在一起,老婆為了能好好討好我的父母,所以包攬了家裡的一切家務,對我的父母也是很好,即使我母親讓我們上交工資卡,老婆也沒什麼怨言。

母親對老婆不好,有時我真的覺得是過分了,我對母親說,讓她不要這樣做,她卻沒有理我,她說長輩教育下晚輩有什麼錯,看到母親這個樣子,我便和老婆提議我們搬出去住,老婆卻不答應,她說我們這樣搬出去,更會加深她和母親的誤會,看到老婆那麼包容我的父母,我心裡真的不是滋味。

「兒子,我忍你老婆一個月了!」「媽,她忍了你十年」

本來父母對我這個老婆沒什麼好印象,偏偏老婆和我結婚幾年了,還沒能懷上孩子,我是不介意的,我覺得夫妻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有孩子,兩個能幸福就好了,但是我的父母卻不這樣認為,他們覺得沒了孩子,家裡就缺失了一塊最重要的東西,所以母親對老婆更不好了,而老婆因為自身的壓力,經常躲在一邊悄悄哭泣。

看到老婆這個樣子,我決定和老婆搬出去住了,老婆這次同意了,搬出去後,老婆的情緒好了很多,但是母親還是沒事就跑到我們家裡來給老婆臉色看,一年又一年過去了,老婆和我為了懷上孩子也想了很多辦法,沒想到老婆最後還是懷上了。

「兒子,我忍你老婆一個月了!」「媽,她忍了你十年」

知道老婆懷上了,父母很很高興,我也很高興,但是最高興的莫過於老婆她自己了,因為她很想做一個完整的女人,做一個好媽媽,老婆生了孩子後,是我母親來照顧她坐月子的,老婆坐月子的時候,脾氣很不好,經常會亂發脾氣,有時還會頂撞我的母親,一次母親氣得指著老婆對我說,兒子,我忍你老婆一個月了,我看母親說,媽,我老婆忍了你十年,母親頓時不出聲了,老婆聽後卻大哭了起來。

我對母親說,這些年老婆的委屈和難過,我說現在她初為人母,所以對於孩子的事,她很擔心,脾氣自然也不好了,但是嫁給我這十年,母親確實對她態度一直都不好,她也一直忍受著,我們是一家人,難道不能互相包容和體諒嗎?我真的希望,我的家庭是和睦的,幸福的,我希望母親能理解。

「兒子,我忍你老婆一個月了!」「媽,她忍了你十年」

回覆:你是一個好丈夫,但是你最應該慶幸的是你有一個好老婆,家庭瑣事其實是最難處理的,有時會讓我們感到疲憊,但是我要說的是,既然是親人,就要學會去體諒,這樣家庭才能和諧,但是最主要的是你要多和你母親溝通,你家裡的主要矛盾是你的母親,你母親能明白了,你家裡應該就會真的和諧起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