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任嘉倫哪個現代劇角色

你們喜歡任嘉倫哪個現代劇角色

2021-12-03 15:08

#任嘉倫#

眾所周知任嘉倫的古裝扮相是可載入古裝天花板級別的程度,但他的現代裝扮相也毫不遜色,五官精緻,氣質極佳,和古代裝的扮相相比,別有一番韻味。

有肌肉型男類型的,代表作就是《藍焰突擊》里的李溪成一角,乾淨且幹練的寸頭,一身健美的肌肉,將平時身材壯實的消防員給塑造了出來。這個角色的造型也是眾多觀眾所期待看到的。

你們喜歡任嘉倫哪個現代劇角色

除了消防員,任嘉倫還飾演過臥底警察,在《不說再見》中飾演穆青和劉遠文,前期的劉遠文活潑可愛,後期的穆青則是相較而言嚴肅的,兩個有反差感,觀眾直呼看得很是過癮。兩個扮相的造型都十分帥氣,凸顯了兩個角色不同的性格特點。你們更喜歡穆青還是劉遠文呢?

你們喜歡任嘉倫哪個現代劇角色

除了以上兩個角色,還有顧川和周生辰。前者是情緒低沉的設計師,後者是呆萌的化學教授,這兩個角色都有許多穿西服的橋段,但從任嘉倫的詮釋來看,卻能穿出不同視覺感受。

你們喜歡任嘉倫哪個現代劇角色

前期的顧川給人的感受是整個人都抱著低沉的,消極的心態,就算穿著筆挺的西裝,擁有眾多的鮮花和掌聲,但他總是皺著眉頭,所有憂愁都藏在眉宇之間,讓人會去心疼,想去關心他。後期的顧川則是對世界重拾了希望,在衣著上也會多穿不同顏色的西服,時常持有微笑,整個人都變得溫暖起來。

你們喜歡任嘉倫哪個現代劇角色

周生辰給人感覺會是層次感比較多,他表面上是呆萌不諳世事的化學教授,對人親和有禮,原以為他應該出生在一個不錯的原生家庭氛圍裡面,但往往卻是相反的,事實上他在私底下承受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苦楚和無奈。所以這個角色到後面情節發展的時候就會有個爆發點,徹底展現他柔軟,以及也會被人攻破而承受不住的一面。這些細節,任嘉倫都拿捏得很好。

所以,你們最喜歡任嘉倫哪一個現代劇角色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