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離過三次很正常,憑啥說我噁心」相親男一句話懟哭高傲女人

生活中有不少年輕漂亮的女孩,仗著自己的優勢,把婚姻當兒戲,根本不考慮兩個人是否合適,交往沒多久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可是婚後也沒能過上幸福地生活,最終走向了離婚那一步。

即使已經結婚了,她們也不願意好好經營這段婚姻,不願意承擔婚姻賦予自己的責任,只懂得跟伴侶索取,不願意付出,如果伴侶沒能給她想要的生活,她也不願意繼續跟伴侶過下去,她根本不害怕離婚,總覺得離婚之後一定能夠找到一個比伴侶更優秀的結婚對象。

後來她才明白自己這樣的行為並不妥當,可是那個時候她已經不再年輕了,又離過幾次婚,根本沒有資格再挑剔了,她後悔不已,覺得把青春都白白浪費了,可是說什麼都晚了,已經無法挽回了。

「28歲離過三次很正常,憑啥說我噁心」相親男一句話懟哭高傲女人

今天的故事來自粉絲王曉麗的分享。

離了三次婚。

王曉麗長得漂亮,身材又好,身邊有不少的追求者,而她非常高傲,根本看不上那些普通的追求者她在大學的時候談了一個男朋友,那個男孩家裡很有錢,兩個人一畢業就結婚了,本以為婚後能夠過上闊太太一樣的生活,可是公婆十分嫌棄王曉麗,逼著他們兩個人離婚,丈夫也漸漸地對她失去了新鮮感,於是就聽從了他父母的建議,跟王曉麗提出了離婚,這段婚姻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因為王曉麗家境一般,畢業後就結婚了,沒上過一天班,離婚後,她就想先找一份合適的工作幹著,可是這並不容易,因為她沒有任何的工作經驗,離婚的時候也沒分到什麼財產,日子過得很是艱難,那個時候,在大學同學的介紹下她認識了一個男人,那個男人畢業後就自己創業開了一家公司,如今發展得很不錯,王曉麗覺得那個男人很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想著嫁給那個男人也不錯。

兩個人越來越熟悉,那個男人居然主動跟王曉麗表白了,王曉麗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他的追求,兩個人交往了三個月就結婚了,也算得上是閃婚,可是婚後王曉麗不願意出去工作,只想待在家裡享福,每天就是各種買買買,引起了丈夫的不滿,這段婚姻也沒有維持多久就結束了。

「28歲離過三次很正常,憑啥說我噁心」相親男一句話懟哭高傲女人

王曉麗有一個非常要好的閨蜜,得知她再一次離婚了,就約她一起出去旅遊散心,在旅行的過程中,她又認識了一個男人,兩個人剛剛認識一周就領了結婚證,閨蜜得知後也震驚不已,覺得她有些太草率了,可王曉麗卻覺得她遇到了真愛。

婚後她跟那個男人去了另一座城市生活,那個時候她才發現丈夫的脾氣十分暴躁,兩個人經常因為各種小事吵架,有時候甚至會動手打她,王曉麗覺得這日子根本沒法過下去,於是就找了律師幫她打離婚官司,後來兩個人就離婚了。

被相親男一句話懟哭。

王曉麗覺得不能再白白地浪費青春了,她想找一個踏實穩重的男人,過上安穩地生活,於是就去參加相親了,她在相親的過程中認識了許強,許強是重點大學畢業的,長得一表人才,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掙得也不少,王曉麗覺得許強很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於是就打算跟他交往試試看。

「28歲離過三次很正常,憑啥說我噁心」相親男一句話懟哭高傲女人

可許強一聽說她離過三次婚,就不想繼續跟她聊了,許強對王曉麗說道:「你才28歲,還這麼年輕,居然已經離過三次婚,這是為什麼呢?」王曉麗對許強說道:「結婚是為了過上幸福地生活,可是他們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所以我就跟他們離婚了,難不成我還得委曲求全地繼續跟他們過下去,陪著他們一起奮鬥嗎?」

聽了王曉麗說的話,許強很不高興,他對王曉麗說道:「你這樣的女人真是噁心,我們不合適,你不符合我的擇偶標準,也不需要繼續談下去了。」

聽了許強說的話,王曉麗急了,她對許強說道:「28歲離過三次婚很正常,你憑啥說我噁心,我長得這麼漂亮,願意娶我的人多著呢,我還看不上你呢?」聽了王曉麗的話,許強接著說道:「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可你只想過幸福地生活,不願意陪著另一半一起奮鬥,就算另一半對你的感情很深,可也不願意一直無條件地包容你,寵著你,他也會感覺到累,你根本沒有看到自己身上的問題,把婚姻的不幸都歸咎到了別人的身上,可結婚也是你自己選的,難道不應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嗎,你未免自我感覺太良好了,你憑什麼覺得我們這些沒結過婚的男人會願意娶一個像你這樣離過三次婚的女人?」

「28歲離過三次很正常,憑啥說我噁心」相親男一句話懟哭高傲女人

許強一句話懟哭高傲的王曉麗,王曉麗哭著對許強說道:「你憑什麼這樣說我,現在的女孩子都是這個樣子的,可是她們都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只是沒那麼幸運而已。」許強對王曉麗說道:「像你這樣的女孩子,根本不可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那些過上了幸福生活的女孩子,也一定不會像你這樣自私,她們願意承擔婚姻賦予自己的責任,也願意陪著伴侶一塊奮鬥,願意為家庭付出,這是你沒有做到的。」許強不願意跟王曉麗繼續糾纏,買完單就走了。

明白自己的錯誤。

王曉麗把這件事告訴了自己的好閨蜜,好閨蜜聽了之後對她說道:「你要明白自己已經不小了,還離過三次婚,根本沒資格再挑剔了,雖然我這樣說你可能不願意聽,但我還是要告訴你,你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任性了,雖然你長得很漂亮,但是沒結過婚的男人根本不願意娶一個離過婚的女人,這就是事實,你一定要明白自己的處境,好好想想未來該怎麼辦,可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聽了好閨蜜說的話,王曉麗恍然大悟,她明白自己僅有的優勢沒了,沒能找到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也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一直在虛度光陰,她真是後悔不已,快要30了,沒房沒車,連個男朋友都沒有,身邊的同齡人已經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而她什麼都沒有,可是這一切都是她自己造成的,怪不得任何人。

「28歲離過三次很正常,憑啥說我噁心」相親男一句話懟哭高傲女人

王曉麗的行為真是有些讓人難以理解,自己是個大學生,畢業之後應該也能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也可以在合適的年齡找到一個心儀的結婚對象,婚後也能過上安穩幸福地生活,可是她卻不明白這一點,把婚姻當成了兒戲,跟那些交往沒多久的男友迅速閃婚,根本不考慮兩個人是否合適,最終每一段婚姻都變成了悲劇。

生活中有很多像王曉麗這樣的女孩子,她們根本認不清自己,覺得自己長得年輕漂亮,就一定能嫁一個優秀的男人,可實際上她們並沒有那麼優秀,除了長得漂亮,也沒什麼長處了,很難找到一個心儀的結婚對象。

青春只有一次,女孩子們要珍惜自己的青春,絕不能在年輕的時候仗著自己的美貌胡作非為,要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婚後也應該對婚姻負責,擔起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免得日後才後悔。

今日話題

你如何看待王曉麗的所作所為?

歡迎留言,說出你的看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