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結婚20年,一直沒要孩子,昨晚我收到封信,當場淚流滿面

我跟老公結婚20年,一直沒要孩子。這幾天他出差了,昨晚一個10歲的男孩,突然闖進了我的家門,並遞給了我一封信,我看了上面的內容,當場淚流滿面,後面發生的事情讓我始料未及。

我在一家公司當統計員icon,我的老公是一個技術工程師,我們在一次朋友的婚禮中認識,當時我們安排坐在一張桌子上,他就坐在我的旁邊。他身穿白襯衣的樣子真的很帥,我對他莫名有了好感。當時有幾個鬧酒的,非要我沾一沾喜氣,喝點酒,當時是他幫我解了圍,幫我喝了酒。於是我們便認識了,我們當時互留了電話。

後來,我找了個藉口,說要感謝他幫我擋酒,我要請他吃飯,順利地約到了他。我就開始追求他,我覺得他工作好,性格也好,人也長得帥,是我想要嫁的人。我追了他很久,他才答應我,但是他對我提了一個條件,他說他不想要孩子,要做丁克,如果我能接受我們就可以結婚。

我當時很有些懵,可是愛情沖昏了我的頭腦,我想著,只要擁有他,什麼我都可以不要,我沒有告訴我爸媽他的這個要求,我和他順利地結了婚。

後來我打聽了一下,原來他的母親是因為生他的時候難產離世,他的繼母對他不好,他從小就生活在陰影當中,也覺得是他害了他的媽媽 ,所以他對生孩子有心理恐懼,知道了這件事情後,我很同情他,我也覺得為了他,我就不要孩子了。

婚後老公對我非常的好,工資全部交給我保管,我給他多少錢他都行,而且也沒有什麼社交,除了因工作出差外,平時他都呆在家裡。就是出差他也會和我視頻,和我道晚安,可以說他在哪,幹什麼我全部清楚, 我非常的信任他。

我是一個正常的女人,結婚久了,我就覺得想要一個孩子,看著別人家裡一家三口幸福的樣子,看著別人有朋友圈裡曬娃,我就非常想要孩子。那時候我才30多歲,我就跟他提過幾次,但是老公依然態度堅決,就像剛開始結婚時候那樣,我心裡很長一段時間都非常的難過。

我爸媽一直在問我,為啥還不生孩子,我沒有辦法,我只能說老公身體有問題,我們一直在吃藥調理,我爸媽聽說是這樣,也嘆了一口氣,沒有辦法,讓我們多看看醫生,多注意調養。後來爸媽說我現在還可以和他離婚,再去重新找一個,可是我不願意,我仍然非常地迷戀,爸媽也拿我沒有辦法,只能偷偷流淚。

到了40歲的時候,我們仍然是象現在這樣,每天兩個人活動,只是他出差的時間比原來多了許多,而且也不象剛開始那樣處處報備了,我有些懷疑,可是朋友都笑我,說所有的錢都在我手裡,我的老公就是拿什麼去找女人,說我想多了。我想想,也對!他拿什麼去外面找女人呢?

前幾天他又出差了,我也沒有想太多,最近他出差是比較多,我也已經習慣了, 昨天晚上七點多鐘,我出門倒了個垃圾,剛進門,還沒有關門,不知道哪裡來的一個10歲左右的小男孩闖進了我的家裡,後面也沒跟個大人,我以為他是走錯了房子。

我說小朋友你走錯了吧,他卻說出了我的名字,我有些吃驚地望著他,他遞給我一封信,示意我看。信上的內容卻讓我大吃一驚。

信是這孩子的媽媽寫的:我和小偉在一起已經10多年了,我對小偉一見鍾情,有一晚我把小偉灌醉了,我們就在一起了,之後就有了這個孩子。

為了和小偉在一起,我離了婚,生下了這個孩子,但是小偉這些年幾乎沒有管過這個孩子,也沒有理過我,我不後悔,我本來不想打擾你們,只是現在我已是癌症晚期,後面沒有繼續照顧孩子的能力。

她還告訴我,這段時間小偉出差,其實有一大部分時間是她在一起,商議這個孩子的事情,小偉說對不起我,以前他是不準備認回這個孩子的,但是現在她快要離世了,小偉才想著要把孩子認回,所以小偉才用這種方式讓我知道。信的末尾這個女人希望我能和小偉一起撫養這個孩子長大,畢竟這也是小偉的親骨肉。

看完這封信,再看看這個10歲左右的孩子,我瘋了一樣地衝出去,在小區里到處尋找這個女人的蹤跡,可是卻象人間消失了一般,我實在無法描述內心複雜的情緒,我給老公打電話,他在電話里不停地說對不起,我知道這件事情是真的了。

我該怎麼辦?看到這個孩子,我心裡難受,他並沒有罪,可是想到老公的背叛和謊言,我心裡痛苦無比,我要怎麼辦?

我跟老公結婚20年,一直沒要孩子,昨晚我收到封信,當場淚流滿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