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兒「反著吃餐盒」爸爸也驚訝!一句話點醒萬人:上了一課

國小女兒「反著吃餐盒」爸爸也驚訝!一句話點醒萬人:上了一課

國小女兒「反著吃餐盒」竟有3個優點,讓父親不禁直呼「原來這才是正確吃法」。(圖/爆廢公社)

孩子雖是在學習成長的階段,卻也往往不受框架束縛,有時反而替大人上了一課。一位爸爸發現,國小4年級的女兒每次都是反著使用餐盒,將盒蓋朝向自己,讓他不禁疑惑問道「幹嘛這樣吃東西?」沒想到女兒一句話,讓他驚覺「原來這才是正確的吃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從中可見,他國小4年級的女兒用筷子夾住炒麵,一邊把麵條送入口中大快朵頤,一邊把盒蓋當盤子使用,

原PO說,很久以前就發現女兒是這樣擺餐盒,但最近一次才好奇詢問原因,結果女兒回答「這樣才不會掉得到處都是」,讓他當場恍然大悟「吃過這麼多的餐盒,原來這才是正確的吃法!」

貼文一出,短短6小時就吸引近2萬人按讚、1600多則留言。許多網友紛紛驚呼「好聰明!跳脫框架」、「這樣醬汁也不會噴到衣服」、「我吃這麼多吃這麼胖,居然被小妹妹上了一課」、「發明餐盒的人估計都沒想到」、「謝謝妹妹讓所有大人長知識」、「活這麼多年,感覺今天跳出了什麼小框框」、「白白吃了20年的便當,原來都吃錯方法了」、「這個思維邏輯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想到!」

還有人大讚孩子,「生活智慧王」、「前途無量」、「天才兒童」、「從小就看出來潛力無限」、「足以獲得諾貝兒生活獎」、「長大絕對是人才」、「蓋子上的醬汁都會弄髒頭髮和額頭,用這招就不會,這孩子真的懂吃耶」、「這孩子一定要傾家蕩產全力栽培,以後一定不得了!」掀起熱議。

小女孩跳脫框架,讓許多大人讚嘆「上了一課」。(圖/爆廢公社)

國小女兒「反著吃餐盒」爸爸也驚訝!一句話點醒萬人:上了一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