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這三大生肖的人越多,橫財就越多,註定大富大貴

生肖狗

生肖狗為人憨厚,狗相為「日元」加身之相,生來象徵著陽氣十足,犬更是通「旺」。一犬旺宅,二犬旺財的說法,假如家中有一個以上的屬狗人必定陽氣互通,財氣流轉,大災小災不進門,家運從此昌隆無比。更有福氣的是一家三口皆為屬狗象徵著「連旺三代」,夫富妻貴,子女有出息,是典型的福氣之家。

生肖龍

生肖龍生來就是富貴命,龍相象徵天地之吉,納萬財,通四方,家中有著越多的屬龍人,大家都不甘平凡,有脫貧致富的希望,家中假如多個屬龍的人,若夫妻皆為屬龍,則有家中有「九龍」的象徵,出入能平安,喜事進家門, 還影響後代運勢,極可能個個有出息,不是做生意大成,就是升官有指望,還能保佑後嗣子孫福氣昌盛,將來光宗耀祖,指日可待。

生肖羊

生肖羊為人善良,「三陽開泰」,屬羊的人就是這其中的「陽」,屬羊的家人越多,就表明越是有福氣。十羊九福全,若夫妻皆為屬羊,必定興家財、旺子女,家中屬羊人多,家道昌盛,人丁常興旺,發洋財的可能極大。 此外,屬羊的人都十分勤懇能幹,一家人之中越多,這個家族致富的潛能就越大,甚至有望躋身名門望族、地位尊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