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活成這樣,才會讓男人高看你!

有一句話這么說:“做人難,做女人更難。”那么做一個讓男人高看的女人難上加難。女人,無論生活或者他人怎么虧待你,但請不要自己虧待自己。只有自己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高看你一眼。女人要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提升空間,才會讓你自己的路走的更好。為了女人做最好的自己,請參考這幾句話,男人才會高看你還能把你放在心里。

第一、嫁給愛你的男人,首先要談愛情,不然沒有什么后話可談。假如男人不愛你,對你敷衍了事,單憑你一個人的付出,是不可能有好的結果的。所以男人不愛你,不要回避什么,下決心離開他。好的感情要有一個好的開始,愛情不是同情,強扭的瓜不甜,即使得到了憐憫的愛,后果也是自作自賤。

第二、要有自己的價值,女人不管婚前婚后,自己都要有經濟來源。不要不把經濟當回事,無論是誰勸你相夫教子,都要有自己的原則。如果你要放棄自己的經濟來源,一定要想好后路,因為女人的收入決定了你在婆家地位的高低。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事實就是這樣的。靠男人吃飯、養家、買買買,終究不是長久之計。

第三、男人說的比唱的好聽,女人聽的心花怒放。有時候男人連蒙帶騙,說一樣做一樣,所以女人也聽一半信一半。男人真的愛你,不會花言巧語哄你,他會腳踏實地的為你付出實際行動。所以,女人不要對男人期望太高,也不要對男人有偏見。用一種正確的態度對待,什么事做到心中有數。

第四、不做藕斷絲連的事,女人不可以把分手當家常便飯,這種話最好不要隨便說出口。如果真的到了不可分手的地步,既然說出口了就不要反悔,如若你要是藕斷絲連,男人不但不會領情,而且還會不以為然的傷害你。這么做不但男人不把你當回事,甚至你自己都會看不起你自己,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第五、女人要高瞻遠矚,無論什么時候要不斷提升自己,只有把自身變得強大,才不會堪憂自己的未來。所以,不要把自己生活的期望給予到別人身上,唯有自己才靠得住。女人要把自己努力變得更好,才會從容的面對生活的波折。不管生命里有沒有男人,都會相信生活、相信愛情、相信美好。

第六、女人要潔身自好,作為一個女人,即使沒有愛沒有疼,也要寧缺毋濫。要自始至終保持一個單純的心,一定要相信愛你的人還在等你。假如你按耐不住寂寞,隨隨便便找個男人,那么他也不會對你認真。女人,為了能遇見更好的他,一定要自重、自愛、潔身自好。

自強不息的女人,一定恩贏得男人的尊重,也會遇見真愛你的他。所以,不想讓男人看低你,就要把自己活的精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