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半年後,刷到前夫的一條朋友圈,她會心一笑:小三的報應來了

離婚半年後,刷到前夫的一條朋友圈,她會心一笑:小三的報應來了

01

在婚姻關係里,什麼樣的相處方式最可怕?

夫妻之間最可怕的相處模式,就是一個全心全意的付出,而另外一個卻不懂感恩、不懂回報。

如今很多男女都在經歷著這樣的婚姻,它的可怕之處在於,全心付出的一方會深深的感到自己的真心被辜負,那是一種身心俱疲的感覺,會讓一個人失去對婚姻和家庭的所有期望。

離婚半年後,刷到前夫的一條朋友圈,她會心一笑:小三的報應來了

02

劉倩(化名)就遇到了這樣的婚姻,丈夫楊科(化名)不僅無視劉倩對家庭的付出,還婚內出軌了其她女人,讓劉倩受到了徹徹底底的傷害,但楊科和小三結婚後,小三卻受到了報應。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劉倩的故事。

劉倩和楊科是在網上認識的,網聊半年後兩個人決定奔現,劉倩來到了楊科的城市。

因為劉倩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只認識楊科這一個人,所以就住在了楊科的家裡,也就算是同居了

在一起三個月後,劉倩意外的發現自己懷孕了,正在楊科和劉倩都還沒決定要不要這個孩子的時候,不小心讓楊科的母親知道了這件事。

盼孫心切的楊母,堅決讓劉倩生下這個孩子。最終劉倩也動搖了,所以就奉子成婚嫁給了楊科。

離婚半年後,刷到前夫的一條朋友圈,她會心一笑:小三的報應來了

劉倩從認識楊科到和他結婚,還不到一年的時間,而那麼短的時間,顯然不夠完全的了解一個人。

很快,結了婚的楊科就完全展露出了自己所有的缺點:自私、缺乏責任感。

懷孕以後,劉倩就辭了工作專心在家養胎。

成了家裡唯一經濟支柱的楊科,開始有些端架子了,他每天下班回到家以後,從來不管照顧孩子,更不會幫忙做家務

劉倩是個很賢惠的女人,其實她很體諒丈夫在外掙錢的辛苦,所以儘量不讓楊科管家裡的事,只是有的時候劉倩被孩子熬的又困又累,就讓楊科幫自己哄哄孩子,雖然楊科也會照做,但他嘴裡卻總是會說一些使劉倩不痛快的話,說劉倩就是太矯情,在家照顧孩子哪裡有上班累,還天天有臉喊累。

楊科對自己辛苦的不理解,讓劉倩非常委屈。

為這樣的事,劉倩沒少跟楊科吵架,但吵架的結果只會是讓楊科更加變本加厲,最後劉倩也不想跟楊科吵了,不管什麼事能自己做的就都自己做

離婚半年後,刷到前夫的一條朋友圈,她會心一笑:小三的報應來了

後來孩子上了幼兒園後,楊科就立馬讓劉倩去找工作,為他分擔經濟壓力。

劉倩剛開始去公司上班的時候想打扮一下自己,因為這幾年一直在家,她已經很久沒買化妝品了,就讓楊科給她買一套化妝品,可楊科卻非常生氣的拒絕了,怪劉倩不知體諒他掙錢的辛苦。

最終這套化妝品楊科也沒給劉倩買。

劉倩工作後第一個月發了五千塊工資,楊科就讓劉倩用這些錢負擔生活費,然後他立馬給自己買了一套昂貴的遊戲設備,一下就花了近一萬。

這件事讓劉倩非常的傷心,也讓她看清了楊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不再對他抱什麼希望了。

就這樣又過了兩年,這期間家裡的支出都是劉倩和楊科共同承擔的。

但是楊科的工資比劉倩的高很多,可他每個月只放家裡五千塊,剩下的他都留給了自己。

這些都花在了哪裡楊科從來不告訴劉倩。

直到小三王慧(化名)找上門,劉倩才知道楊科把錢都花在了情人的身上。

離婚半年後,刷到前夫的一條朋友圈,她會心一笑:小三的報應來了

原來,楊科已經出軌兩年了,如今小三上門,就是來逼劉倩離婚的。

其實劉倩在這之前就已經有了和楊科離婚的念頭,但是因為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所以一直沒有下定決心。這次正好讓小三幫自己在如此不堪的婚姻里解脫出來了。

不過,作為一個女人,劉倩還是非常痛恨小三就這麼闖進了自己辛苦經營了這麼多年的家,然後還要理直氣壯的鳩占鵲巢。

劉倩答應了離婚,找楊科要走了一筆錢,也算是給了自己一些補償吧。

本來劉倩是打算刪除楊科的微信的,但是因為有孩子的牽連,她也只能留著楊科的微信沒刪。

離婚半年後,有一天劉倩無意中刷到了楊科發的朋友圈,他在朋友圈裡說:「為什麼女人都一個樣子?!都是那麼的不懂事!」。

劉倩看完這條朋友圈後,會心一笑,因為她太了解楊科了,她知道:小三的報應來了。

離婚半年後,刷到前夫的一條朋友圈,她會心一笑:小三的報應來了

果然不出劉倩所料,楊科和王慧結婚才兩月就開始吵架了。因為對於楊科來說,和王慧成為情人,完全是為了新鮮感和刺激,而且他其實不太想和王慧結婚的,但是被她鬧上門了,事已至此只能趕鴨子上架了。

楊科以前和王慧在一起的時候,就跟和劉倩談戀愛那會一樣,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完全展示給了對方。可結婚以後,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又回到了即自私又不負責任的狀態。

可王慧不是劉倩,王慧是一個即懶又饞的女人,可沒想到楊科婚後變得比她自己還懶,於是兩個人結完婚以後幾乎天天吵架。

其實王慧也是有家庭的女人,為了和楊科在一起才離婚的,如今的王慧只剩下了後悔,她覺得自己這就是丟了西瓜揀芝麻。

離婚半年後,刷到前夫的一條朋友圈,她會心一笑:小三的報應來了

03

小三,是逾越了道德底線的人,他們應該受到譴責。

但是在本文的案例里,劉倩卻應該感謝這個第三者王慧,因為正是由於她的鳩占鵲巢,才讓劉倩擺脫了楊科這樣的男人,有機會去尋找屬於劉倩自己的幸福

作為女人,步入婚姻之前,一定要謹慎,因為選擇如果不對,婚後就算付出再多努力都不一定有用。

要讓婚姻幸福,女人要做好這些事情:

第一:戀愛要談好。

談戀愛是了解彼此最好的途徑,作為女人一定要拒絕閃婚,只有對對方了解的足夠充分了才能考慮結婚。

閃婚是一個女人對自己的最大不負責任。

第二:不要替男人養家。

女人要明白,該讓男人承擔的家庭責任一定要讓他來承擔,切記不可替丈夫養家,因為這樣做只會讓男人越來越沒有責任心。

文/無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