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徹底愛上你的3種表現

上周末我跟朋友去吃大排檔的時候,鄰桌一對情侶突然就吵起來了,女生嘟著嘴抱怨男生為什么忘了提醒老板不放香菜,她最討厭香菜了,男生一邊耐心地哄著女生,一邊把菜里的香菜一根一根挑出來。

等我剝完面前的一盤小龍蝦,女生就破涕為笑了,兩個人重新開始說說笑笑。

我朋友也注意到了這一幕,滿臉羨慕嫉妒地和我說,真的很羨慕這種生氣有人哄,小性子有人慣的女生了,她以前談戀愛的時候,男朋友從來不管她委屈還是生氣。

我笑了笑說,所以啊,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找一個愛你的,你看那個男生看女朋友的眼神就知道了,又寵溺又甜,才愿意收起自己的脾氣去哄啊。

朋友說,許莫,可是每一個男生追我的時候,都會說很多承諾啊,我覺得他是在乎我的。

就像我前任,他說他很愛我,可是我生病了他沒有來關心我,生日也沒有來陪我。他說他不太懂女生的心思,所以不知道怎么對我好。

其實有時候連我都分不清,一個男人究竟怎樣才算真的愛你。

我說,男人的愛很簡單,他愛不愛你,一些細節就看出來了。

1.不舍得讓你等,會主動找你

有些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往往會陷入一種被動的等待,就是你永遠等著對方主動來找你聊天,約你出去吃飯看電影。

可偏偏有一些男生,他們對你的態度是忽冷忽熱的,你發給他的信息他也許會回,但是他很少主動來找你。

而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絕對不會讓你等的,因為他們巴不得每天都能見到你。

記得胖子談戀愛時曾和我說,以前總覺得自己內向,不會和女生相處,可當你真正遇到喜歡的那個人,哪里還顧得上那么多,就是想讓她知道我在意她,就是控制不住的想要主動去找她。

所以啊,當一個男生一次次主動向你靠近的時候,內心一般是在乎你的。

愛是主動,因為相愛,就是迫不及待。

2.能夠秒回你的信息

對女生來講,在一起時不看手機,不在一起時秒回信息,這是最起碼的安全感。

但很多男生往往理解不了女生所謂的安全感,甚至會覺得這是小題大做。而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為了不惹你生氣,為了不錯過你的信息,為了給你想要的安全感,哪怕在洗澡的時候,也會擦手給你回復消息。

我常常說,要珍惜那個隨時隨地都會秒回你信息的人,因為現代人的節奏其實很快,也很酷,我們做不到對任何一個人的信息都秒回。

而他選擇第一時間回復你信息的理由,是因為你在他心里,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3.肯為了你花錢

在一段感情里,男生往往要比女生理性得多,通常對男生來講,錢跟事業才是最重要的。

而只有當一個男生真正愛你的時候,錢就變得第二重要了,因為排在第一位的人永遠是你。

出去逛街的時候,他會愿意主動為你買單,發了工資也愿意將自己的工資卡交給你保管。因為在他們心里,你早已不是一個外人,而是他最愛最信任最想娶回家的女人。

畢竟錢沒了可以再賺,而愛的人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我們總是在說愛,可愛是什么呢?

在我心里,愛是付出,是陪伴,是下雨天的一把傘,是陰天里的一束陽光。

– 去找一份好的愛情,然后嫁給幸福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