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能吃婆婆說我是豬,丈夫的做法讓我憤怒回家最後還決定離婚

我和丈夫是大學同學,因為在一起感情很深厚,所以我就頂著父母的壓力執意嫁給了丈夫,從大城市的家裡來到了丈夫所在的一個三線小城市,雖然這裡的條件要差一些,不過我覺得為了愛情也是值得的。

因為太能吃婆婆說我是豬,丈夫的做法讓我憤怒回家最後還決定離婚

而結婚後婆婆對我也還是相當的好,家務什麼的我雖然也會做一些但是主要的還是婆婆在做,我心裡也很感動,所以我還是力所能及的做一些能做的事情,我雖然家裡條件比較好,但是我卻不想讓婆婆覺得丈夫娶了一個不賢惠的妻子,我不能給丈夫丟臉也不能給自己丟臉。

而後來我懷了孩子也就沒再做什麼家務不過手腳上的事情我還是 能做就做一點,因為我聽人說懷孕的人要適量運動以後生孩子就容易些。

而在吃著一塊婆婆也沒虧待我,剛懷孕的時候也還吃的很簡單,但是後來肚子大起來了,婆婆就隔三差五給我燉雞燉肉吃,而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懷孕之後食慾特別的好,所以每次都要吃不好,甚至有的時候吃的太多把婆婆都嚇到了,她還開玩笑的說像豬一樣能吃,我雖然心裡有些不舒服,不過想到這也是婆婆無心的所以我也就沒在意。

因為太能吃婆婆說我是豬,丈夫的做法讓我憤怒回家最後還決定離婚

結果我沒計較卻讓婆婆把這句話掛在了嘴邊,不但在家裡要這麼說我,甚至有的時候陪我出去散步遇到熟人她也會說我吃的像豬一樣,如果再不出來走一走可能孩子都生不下來了,這就讓我心裡很不高興,我就回去把這件事告訴丈夫讓他給婆婆交流下,希望婆婆不要這樣叫。

結果丈夫卻說我小題大做,還說我本來就吃的多胖的也像豬一樣她媽說我像豬一樣也沒什麼錯。

我當時就傷心不已,我就一怒之下回了娘家,結果我回娘家丈夫也不管我,甚至婆婆都沒看過我,我還私底下聽人說我回娘家之後,婆婆逢人就說我終於走了,家裡終於可以清凈了還說我如果再在家裡住下去遲早要把她家吃窮,還說真後悔娶了我這個兒媳婦。

因為太能吃婆婆說我是豬,丈夫的做法讓我憤怒回家最後還決定離婚

我雖然不是很信這些,但是我也偷偷找人確認過,最後我才知道原來還真的是婆婆說的話,這就讓我火冒三丈,我直接給丈夫打電話,我就問日子還想不想過,丈夫卻毫不在意的說看我自己,我當時就把電話砸了,我說離婚馬上離婚,我委曲求全的為了什麼,我也真是瞎了眼。

最後我毫不猶豫的放棄了孩子,然後和丈夫毅然決然的離了婚,不管他怎麼求我我都不會原諒他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