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來了!95歲老母探望「74歲住院女兒」 見面「一句話」惹全網觸動:多大都是媽媽的寶貝

screenshot_20211221_093416.jpg (800×418)


都說「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不管在什麼地方和什麼時候,也不管是多大的孩子,在媽媽眼裡,他們都是需要照顧的「小孩」。

近日,一名74歲的老人生病住院,牽掛已久的95歲媽媽來到醫院看望,一句「媽媽來了」,讓無數網友破防。

74歲老人住院好幾天了,95歲的媽媽在老家一直很牽掛,周末的時候,家人帶著她來到醫院看望患病的女兒。

走進病房,步履蹣跚的媽媽扶著床頭,低頭在女兒的耳邊輕聲說:「媽媽來了,知道媽來了嗎?」隨後親吻女兒。

躺在病床上的老人看見媽媽,不能說話,但使勁地點了點頭,家人們看到這一幕眼眶都濕潤了。一句「媽媽來了」,讓無數人暖心,網友們紛紛留言:「瞬間破防了,可憐天下父母心!」「不是95歲的媽媽無所畏懼,而是母愛太偉大!」

沒錯,無論孩子有多大,在父母眼中永遠是孩子!只要父母在,天塌了也有人給頂著,那種安全感,就像外面颳風下雨,你都能確信,進家門一定會有一碗熱湯撫平所有的委屈。

然而父母對孩子的愛,並不是你一回家,永遠都在家裡等待,怕就怕時間過得太快。可惜人們忘了,忘了時間的殘酷,忘了人生的短暫,忘了世上有永遠無法報答的恩情,忘了生命本身不堪一擊的脆弱。

所以,趁一切都還來得及!做子女的我們請多陪伴他們,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想要珍惜。祝願爸爸媽媽們,平安健康,幸福喜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