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你小侄子你先幫忙帶幾年」「等我離婚了,和你兒子說去」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女人嫁進了婆家也就是婆家的人。要去適應婆家的習慣,照顧到婆家人的情緒,甚至有的女人會去討好公婆。遇到一個好人家,是女人最大的福分,而如果遇到了一個不拿女人當人看得人家,那麼也等於是將自己送入了虎口。婚姻大事,女人一定要慎之又慎。

「兒媳,你小侄子你先幫忙帶幾年」「等我離婚了,和你兒子說去」

一凡和現在的老公是家裡人介紹認識的,說起來,兩人也是有緣。兩個人被兩個媒人安排去相親,相親對象都是對方,你說這不是緣分,啥算緣分呢?

一凡的老公叫劉坤,是家裡的老二,在上面還有一個哥哥,哥哥和嫂子關係不和,兩個人離婚了,留下一個兩歲的小男孩,孩子沒有媽媽,婆婆就承擔起了媽媽的責任。

結婚後,一大家人住在一個八十平方的房子裡,婆婆除了帶孩子,什麼也不幹,家裡的所有家務都讓一凡一個人做。就連哥哥的衣服也是讓一凡洗,雖然是洗衣機,但是也不能讓弟媳婦洗呀,一凡想想就覺得心裡來氣。

一凡覺得心裡委屈,把自己的不滿說給丈夫,誰知劉坤竟然說,都是一家人,能做就多做點,何必計較那麼多,再說了,哥哥離婚了,咱們能幫就幫一下。聽完劉坤的話,一凡的心裡更委屈了。自己躲在被窩裡偷偷哭了起來。

「兒媳,你小侄子你先幫忙帶幾年」「等我離婚了,和你兒子說去」

有一次,孩子正在客廳玩,一凡過去逗逗孩子,誰知孩子不小心磕倒了,差點就磕到了眼睛,婆婆氣呼呼地衝出來說:「別看孩子娘不在,你就想要欺負他,有我在,誰也別想動我孫子!」

一凡一下子愣在了原地,想要解釋什麼,卻又欲言又止。劉坤在旁邊看著,竟然無動於衷,只是撇了一眼在旁邊的妻子就回房間了。

一凡回娘家,給媽媽買了一件新衣服,劉坤在旁邊說,別光想著給你自己的媽媽買,也要想著我媽媽點,一凡聽了很生氣的說,我不是剛給媽媽買了嗎?買得太多也是一種鋪張浪費。

前幾日,婆婆找到一份家政保潔工作,就想要讓一凡一邊自己開店,一邊幫著帶孩子,於是就對一凡說:「兒媳,你小侄子你先幫忙帶幾年!」聽到這樣的話,一凡就氣不打一處來,於是氣呼呼地說:「那等我離婚了,你和你兒子說去」。婆婆氣得要撕扯一凡,還罵她大逆不道。

劉坤回來後,狠狠地批評了一凡,責怪她不孝。一凡也不甘示弱,鎮定地說:「我不是開玩笑,你們這樣對我,我就和你離婚,這日子沒法過了。」

家裡一個兒媳已經離婚了,婆婆可不想要讓這個兒媳再離開,後來也收斂了很多,還隔三差五給一凡買個小禮物,關係也算是有所緩和了。

「兒媳,你小侄子你先幫忙帶幾年」「等我離婚了,和你兒子說去」

有些人,你可以慣著他,而有些人不能慣著,因為慣著,他會認為你是軟弱的,只有拿出自己硬氣的一面,才能夠讓他懂得尊重二字。婚姻里,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和恨,一個巴掌拍不響,做好自己,讓自己的愛帶點鋒芒,你才能得到周圍人的重視,才可以擁抱自己的幸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