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天,大姑姐拿走新娘的三金,新娘氣得當場退婚:這婚不結了

導語

今天為大家探討的是,結婚當天,大姑姐搶走未來弟媳的三金,結果弟媳直接退婚,並且說道:「不敢嫁給這種貪婪的家庭」。

一起來看看這個故事。

結婚當天,大姑姐拿走新娘的三金,新娘氣得當場退婚:這婚不結了

謝女士/27歲

我姓謝,我今年27歲,前段時間我和我的男友分手了,而且還是在婚禮上分的,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我為什麼會在訂婚宴上選擇分手?兩人都走到了這一步,為何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其實都是因為對方的家人太貪婪,加上我男友也不說他自己的家人,所以我對他們很失望,然後我就當場提出了退婚,當我提出退婚的時候,他們全家人也顏面丟盡,因為婚禮上發生這樣的事情誰都不爽,不但被別人議論紛紛,還被那些親戚朋友嘲笑,所以他們當時覺得很丟人,但同時他們也很後悔,但後悔已經晚了,因為我不可能會再原諒他們,而且我覺得分手是正確的選擇,這樣自己以後也不用受委屈。

我和我男友兩人是同一家公司認識的,當時去應聘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是應聘領導的職位,因為我們之前做過,所以換工作之後,都想繼續當領導,不想當一個普通員工,也不想每天只拿那點工資。

結婚當天,大姑姐拿走新娘的三金,新娘氣得當場退婚:這婚不結了

加上我們學歷很高,只有領導這份職業才合適我們。

當時幸運的是,我倆去面試的時候,都被錄用了,所以那時候我就覺得我倆很有緣分,然後就加了他的聯繫方式,從此兩人已成為了好朋友。

在工作上,我們也互相幫忙,有時候也會經常一起上下班,所以那時候我們兩個關係特別的好,但是我們並沒有喜歡彼此,只把彼此當成好朋友看待而已,後來我倆相處了一年之後,他突然向我表白了,我倆很合適做情侶,所以他覺得在一起挺好的,反正也認識了那麼久,在一起也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去了解彼此,因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已經基本上都了解了對方的為人,所以不用在深入了解。

我面對他表白的時候我很猶豫,因為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答應和他在一起,加上我一直都把他當成朋友看待,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是如果拒絕了他,又覺得很可惜,以後也不一定能夠成為朋友,所以當時思來想去後,我還是選擇了答應,因為我不想到時候兩人都那麼尷尬,所以乾脆答應在一起吧,反正他人品也還可以,跟他在一起,應該也不會過的很差。

結婚當天,大姑姐拿走新娘的三金,新娘氣得當場退婚:這婚不結了

成為情侶後他也對我很好,每天下了班之後,都會給我做好吃的,周末的時候,也會陪我出去玩,所以他還算是挺合格的。

後來跟他交往了半年之後,他抽出一個時間,把我帶回去見他父母和家裡人,因為他已經認定了我,也打算到時候娶我為妻。

當時我也很開心,要給他們家人留下一個好印象,我還給他們家每一個人買了禮物,雖然當時我也知道他家裡很窮,路有點難走,但是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愛一個人是不會在意這些東西的。

可是後面回到他家裡的時候,讓我當場傻眼了,因為他家裡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不但窮,還很多雞屎鴨屎,這主要是住的房子,都是瓦房到處漏水。

當時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瞬間有點嫌棄,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見過這麼爛的房子,這主要是進他家門的時候我無從下腳,因為太多鴨屎了,但是為了不讓他們看出我嫌棄他們家,我也只能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結婚當天,大姑姐拿走新娘的三金,新娘氣得當場退婚:這婚不結了

後來吃飯的時候我也拿出了所有禮物送給他的家人,他家裡有八口人,有一個哥,一個姐,一個弟一個妹,而且全都沒有結婚,還有一對爺爺奶奶和一對父母。

當時他們收到我給的禮物之後,並沒有太大的反應,而是裝作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尤其是大姑姐,對我的態度十分的差,每說的一句話都在羞辱我,當時我很不喜歡她,也很想反駁,但是想到這是男方家裡,我也不好第一次見面就跟他們吵起來,所以只能忍著,可是我越忍,他們家人就就越覺得我好欺負,十句話裡面有九句是有關說我不配跟我男友在一起的話。

說實話當時我真不知道他們哪來的自信,明明條件沒有加好,卻還要嫌棄我,所以對他們,我真的很無語,後來到了晚上的時候,我直接提出回城裡,因為他們家人太苛刻了我一分鐘都不想待。

後來從那之後,我再也不跟他回去了,因為我不想看到他們的家人,更不想被他們羞辱。

結婚當天,大姑姐拿走新娘的三金,新娘氣得當場退婚:這婚不結了

但是大姑姐自從得知我的存在之後,經常跑來城裡欺負我,那麼就是刁難我,她也就因為自己的性格不好,導致到現在都沒有結婚,因為沒有人要她,所以她都三十多歲了還是單身一人,但她還很自信地以為自己很好,別人不娶她是高攀不起她,對於她的自信我真的很無語。

不過想到以後結婚不跟她生活在一起,我也很想去跟她計較,她欺負我也只能默默地忍著,我相信時間久了,她就不會這麼過分了。

但是她並沒有變好,而是變得更加過分,甚至還特別的貪婪,總是道德綁架我,所以我真的是很不喜歡她。

後來一轉眼,我和男友也談了兩年,然後兩人也提出了結婚,但是在訂婚宴上他們家去要求我家陪嫁房,當時為了能夠順利結婚,我也同意了陪嫁房子。

後來這件事情談妥之後我們領了一把婚禮,給定下來了,原本滿足了他們家的要求之後就能夠順利結婚。

結婚當天,大姑姐拿走新娘的三金,新娘氣得當場退婚:這婚不結了

結果沒想到結婚當天,大姑姐卻做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情,平時大姑姐很喜歡拿我東西,但是我都沒有說過什麼,也就因為我太過於縱容,我結婚那天她竟然拿走我的三金,因為我買的三金都特別的好看而且也花了很多錢,最主要是這些錢都是我自己出的,大姑姐得知之後,就想貪圖我這些東西,然後就偷偷拿走了我的三金,害得我結婚當天想帶的時候找不到,後面才知道是她拿走了,當時我氣的火冒三丈,然後我直接跟我老公抱怨,讓他拿回三金,結果老公不理我,我一氣之下之間當場提出了退婚,並且對婚禮現場的所有人說道:「我不敢嫁這種貪婪的家庭,所以今天這婚不結了,因為我的三金都被拿走了,結了也沒意思了。」

說完我直接丟下話筒走人,當時台下的人議論紛紛,他們全家人都感到很丟人,全程捂著臉走出了酒店,但是從那時候他們也後悔,因為他們失去了我,同時名聲也毀掉了,所以他們腸子都悔青了。

經過這一次之後,我也明白了,找對象還得找門當戶對的,不然苦的是自己。

結婚當天,大姑姐拿走新娘的三金,新娘氣得當場退婚:這婚不結了

結束語

網友們,如果你們遇到這樣的家庭會怎麼做?關注我,下方留言出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