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婆婆的朋友圈毀了兒子婚姻,兒子:您沒老伴也別禍害我

凌晨兩點,婆婆的朋友圈毀了兒子婚姻,兒子:您沒老伴也別禍害我

惡婆婆毀三代,自私自利只為己,欺壓媳婦成習慣 誰嫁她家毀一生害人害己害子孫,老人就是家裡的風水好婆婆可以讓家太平,惡婆婆可以讓家四分五裂。

一段婚姻中,老公的角色非常重要!婆婆會為難媳婦但不會為難他自己的孩子。如果媳婦在婆家受很大的委屈只能說明老公這個角色不稱職,沒有保護好自己媳婦。老公的調和太重要了

01.「不會下蛋的母雞」

娜娜和老公結婚兩年,感情一直挺好,但是這種婆婆搬來他們家住了後,娜娜和老公的感情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婆婆為什麼會搬在他們家呢?不是來照顧她們的,而是無處可去。婆婆出軌被公公趕出來,婆婆無處可去,只能來他們家住。

有些婆婆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趁老公不在,就要給兒媳婦甩臉子。

一天,娜娜休息沒有去上班躺在沙發上玩手機,

婆婆說「你們為什麼不生小孩呢?是不是你有問題?你去醫院檢查過沒有?」

娜娜聽婆婆說這個話,真的覺得非常的心寒,因為他一直把婆婆當做自己的媽媽一樣對待,非常的敬重她。

其實失望挺可怕的,比發脾氣可怕,發脾氣可以哄 ,但失望不行 ,失望就是說不出來什麼感覺 ,但永遠都有隔閡在。

凌晨兩點,婆婆的朋友圈毀了兒子婚姻,兒子:您沒老伴也別禍害我

為什麼娜娜一直沒有要小孩?因為娜娜和老公覺得,不能太早要小孩,畢竟現在他們沒有公婆幫襯著,自己也沒有存款,現在養小孩的費用實在太高,沒人幫,沒人帶,沒人出錢,沒人出力,所以她們覺得等自己有存款的時候再要小孩,現在還年輕。

娜娜的婆婆竟然覺得是娜娜不能生。娜娜不想和婆婆有爭執。溫和的說「沒有,我們還沒準備好要孩子」

婆婆覺得娜娜好欺負,每當有親戚問婆婆的時候。

總會說「不會下蛋的母雞。」

當然了,這些話不會當著娜娜的面錢說,也不會當著娜娜老公的面前說。時間久了,今天都以為是娜娜身體上有問題。

02.婆婆凌晨兩點發朋友圈責怪兒媳

有一天,娜娜買的新衣服被婆婆穿了出去玩,娜娜有點氣憤,娜娜對婆婆說「媽!你要是喜歡你就和我說,衣服送給你也行,但是你不要不經過我的允許去翻我的柜子,拿我的衣服可以嗎?」

你看你小氣的,我是你的媽媽,我拿你一件衣服穿,怎麼啦?」婆婆不以為然的說有點生氣。

娜娜再也忍不住了,氣憤的說「今天你拿了我一件衣服,前天,你翻了我包包,拿走了化妝鏡,上個月我放在柜子裡面的1300塊錢也沒有了,不是我不想跟你計較。這些小事情您說一聲,我都會給您,但是你未經允許,這叫偷知道嗎?我很想經營好婆媳一家人關係,可是我覺得當人是不是應該將心比心,我每次笑臉相迎換來的卻是次次心寒,暖一顆心需要好多年 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娜娜說

「哎呀哎呀!你在說什麼驢頭不對馬嘴。造反了你,你一個兒媳婦敢這樣對自己的婆婆說話,你說我是小偷啊!等你老公回來,我讓你老公好好治治你這沒有教養的丫頭,不會下蛋的母雞」婆婆惡狠狠的說

凌晨兩點,婆婆的朋友圈毀了兒子婚姻,兒子:您沒老伴也別禍害我

婆婆能黑白顛倒,惡人先告狀,到處演戲,四下無人之時正是她漏出嘴臉之時

以前也想好好孝順公婆,也很在乎,即使自己吃點虧,現在想想,何必呢,自己生我養我的父母都沒有讓我難過,何必在乎那些個不在乎我的人,以後的人生我想怎樣就怎樣!!

娜娜被氣得回了娘家。娜娜打電話向老公哭訴,娜娜要和老公離婚。娜娜的老公也被氣的頭腦發昏。

回家後,婆婆還倒打一耙,說了好多,娜娜根本沒有說的話,老公甚至自己老婆的為人,把婆婆訓了一頓。

婆婆那顆不安分的心,又要開始出麼蛾。大半夜兩點鐘。

發了一條朋友圈:把兒媳婦當做自己的女兒一樣對待,兒媳婦卻沒有把自己當作媽媽,慫恿兒子來罵我,心裡有多少苦,說不出哦,女人這一輩子太辛苦,為了孩子忍讓了一輩子,好不容易把孩子養大了,還要說兒媳的臉色。婆婆不好當,兒媳天天罵,花錢買了一個不會下蛋的母雞。女人這一輩子到底在圖什麼?

這一大段的話,再配上一條十幾秒,婆婆在哭的視頻。

凌晨兩點,婆婆的朋友圈毀了兒子婚姻,兒子:您沒老伴也別禍害我

夜裡,娜娜就被群里的信息吵醒了,娜娜一看家族群里都鬧翻天了,都是在罵娜娜的,說娜娜不會下蛋,妄為人妻,子不教父之過……

看別人臉色是正常的事,畢竟那不是你家,到關鍵時刻,你就是外人。所以說真心換真心。她沒生沒養我,可我卻叫她一聲媽。婆媳婆媳,先有好的婆婆才有好的媳婦。沒生沒養卻要求媳婦要孝順公婆。還是有好多人處於以前的封建思想。

「我結婚時,婆婆也說信誓旦旦的說,比疼閨女還疼我,結果呢,這才多長時間?就心機用盡的算計我,我也很無奈,所以現在我天天裝傻充愣的過日子沒生我,沒養我,可我看她沒衣服穿,還給她買衣服,看她生日沒人給她過還給她買禮物,可是我現在才發現,我做的這些就是感動我自己而已,從我心寒那天起,我就不再為別人考慮了,自己都委屈,還要考慮別人啥……」娜娜哭著想

03.再好的婚姻也會被愚蠢的婆婆攪黃。

娜娜哭著打電話給老公,老公開車到娘家,冬天的晚上格外冷,在寒風中吹了一夜,娜娜還是沒有原諒老公。不管老公怎樣哀求,娜娜都鐵了心要和老公離婚,娜娜感覺自己活的好悲觀,她的生活,她的婚姻,一切都那麼不盡人意。最後他們離婚了。

老公拿著離婚證到了家中,婆婆不在家,老公打電話給婆婆,婆婆正在KTV裡面很吵,老公讓婆婆立馬到家。

婆婆剛到家,老公就把離婚證往地上一甩「現在我們離婚了,你高興了吧?」

婆婆木吱吱的說「為什麼離婚?」

「為什麼離婚?因為拜你所賜。您沒老伴也別禍害我」兒子氣憤都哭著說

凌晨兩點,婆婆的朋友圈毀了兒子婚姻,兒子:您沒老伴也別禍害我

哎呀,我沒有那個意思,我就是說她不能生小孩,是她自己太敏感了的,我又沒說錯」婆婆滿臉愧疚的說

「你不要雞蛋裡挑骨頭了,我早就和你說過,不要小孩是因為我說的,我們沒有經濟條件要,明明是你用了人家的東西,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用人家東西,不經過人家允許,還強詞奪理,不分黑白。沒有善待人家你竟然還說她不能生小孩,不僅如此,你昨天夜裡發哭的視頻,她被罵了一夜。我求求你不要這樣折磨我行不行?是你生了我,養了我,我應該回報您,報答您,但你沒有生她養他,也對她沒有恩,她沒有必要回報你,這下好了,媽,你可真有能耐。我和他這麼長時間的感情都沒有見過她哭成那樣。我謝謝您了!」兒子哭著對媽媽說

婆婆這下也知道是自己的錯了,帶著兒子去娘家道歉。

婆媳關係,無非是一句將心比心,明事理,既關係融洽。婆婆有德,媳婦福,婆婆嘴碎,媳婦累。會疼的,疼媳婦,不會疼的,疼閨女。你若幫媳婦年少無知,她定會讓你老有所依!你敬她一尺,她敬你一丈,都是人心換人心!

今日話題

聰明的婆婆懂得和兒媳友好相處,相互幫助,家和才能萬事興,你們說對嗎?

歡迎來評論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