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男人,不一定叫你“親愛的”,而是會這樣稱呼你

愛情使男人變得溫柔,即使頂天立地的錚錚鐵漢,遇到了自己心愛之人時,也會一改往日風格,眼睛裡透出愛意的光。

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上一個女人時,他的內心會變得越來越柔軟,不僅行動上護你周全,就連稱呼裡也能透出溫暖。

男人看似是粗線條的,但是在面對愛情時,也會變得心思縝密。

仔細觀察你會發現,真正愛你的男人,不一定叫你“親愛的”,而是會這樣稱呼你。

1、專屬於你們之間的稱呼,透出親密

男人愛上一個女人,或許連他自己也說不出具體原因,只是心裡再也容不下別人。

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他的世界裡只有你。

心愛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是與眾不同的唯一。

你在他心裡一定很特別,他對你有一種別樣的感覺,因此,他會不由自主地用特定的字眼稱呼你。

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裡面,顧廷燁和盛明蘭自幼相識,兩人都是很小就沒有了親生母親。

相似的命運,讓他們更能互相理解,彼此懂得。

顧廷燁愛上了這個看起來端莊,內心卻鬼靈精的女孩,他們的感情也是一波三折。

顧廷燁為了能迎娶明蘭,他想盡各種辦法向盛家提親,並嚮明蘭承諾,以後不會再讓她受一點委屈。

顧廷燁曾對明蘭說:“以後我在男人堆裡是老幾,你在女人堆裡就是老幾。”

他所做的一切,深深地打動了明蘭的心,他的話語,也讓明蘭感動不已。

顧廷燁深愛明蘭,不僅人前人後地護著她,私下對明蘭的稱呼裡,更透出他的愛意,他經常叫她“小六”、“小狐狸”,寵溺之心溢於言表。

男人對真正動了心的女人,往往會有特別的稱呼,來表達自己的情有獨鍾。

2、叫你小名或給你起外號,表明寵愛

男人對自己真愛的女人,即使在外面也很少稱呼她的名字,可能會用“喂”之類的替代。

而沒外人時,更是喜歡給她起外號,或是叫她小名。

比如“丫頭”“妮子”“傻瓜”“笨蛋”……等等等等,有時候也會用小動物的名字來稱呼對方。

有時候,起的外號還不止一個,會有幾個或多個。

這種稱呼裡,總是能透出他對你的喜愛,就像是大人對孩子一樣,怎麼寵都寵不夠的感覺。

這不僅是愛的表現,更是一種情趣。

男人對你這些專屬稱呼裡,還透出你們的親密,好像在表明你們的關係是獨特的,是和別人不一樣的。

他這樣稱呼你,彷彿在表明,你只屬於他一個人,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秘密,把其他人都擋在了外面。

如果,一個男人經常叫你小名,或者喜歡給你起外號,說明他是真的愛你、在乎你,他想一直慣著你、寵著你。

在他看來,這些外號,就是最動聽的甜言蜜語。

3、叫“媳婦”或“老婆”,是一種承諾

男人如果叫你“媳婦”或“老婆”,那就說明你是他認定的結婚物件,人生伴侶。

一聲“老婆”裡包含了他的誠意、他的承諾和他的願望,他希望和你一直走下去,希望你們的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對於男人來說,叫一聲“親愛的”或許很容易,叫一聲“老婆”或“媳婦”卻沒有那麼容易。

對於沒打算結婚的女性,男人是叫不出這樣的稱呼的,女朋友或許不止一個,但是男人心裡,老婆卻是唯一。

好的感情都是兩個人用心培養出來的,是一點一滴的付出換來的,用心感知彼此的愛意,真誠迴應對方的情意,才能讓愛情之樹長青。

因此,當男人用以上這些方式稱呼你時,你要懂得他的心意,從他的稱呼裡,你就會分辨出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和重要性。

男人經常叫你“親愛的”,未必真的愛你,稱呼裡總能透出一種敷衍和隨便。

而叫你小名、給你起外號的男人,往往才是最寵你、愛你的人,叫你“老婆”的男人,更是認定了你,想和你白頭到老的人。

每個女人都希望被寵、被愛,不是麼?遇到了用心愛你的男人,請記得珍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