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開箱「軍中伙食」反被酸爆! 網見「buffet吃到飽」一面倒:當過就知道

screenshot_20220106_174252.jpg (800×420)


日前網紅「千千」赴新竹陸軍裝甲第542旅,開箱國軍弟兄們的午餐。她看到現場有多款肉類,還有點心區、冰沙飲料吧等等,一字排開相當壯觀,就連伙房設備都是飯店級的。千千大開眼界,直呼:「還缺志願役嗎?」這一消息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認為根本是作秀,鏡頭內外一定有出入。

千千於12月30日在頻道更新影片,參訪新竹陸軍裝甲第542旅,帶觀眾從伙房工作開始了解軍用餐情形。食勤組長陳德桓中士表示,現在軍中餐廳和過去大家在軍教片裡看到的印象很不同,都是採自助式,而且配菜也很豐富,不僅有多種肉類,還有鐵板燒專區、甜點紅豆餅,甚至還有飲料、冰沙機。整體的用餐環境也非常好,十分寬敞整潔。

▼陳德桓還說,基本上餐廳都是吃到飽,每人一天的伙食費大概93元。千千對此非常驚訝,忍不住驚嘆:「還缺志願役嗎?我好像可以加入一下喔!」這段影片短短1天就獲得近20萬次點閱,引發熱烈迴響。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說:「長官來那天都嘛雙主菜吃到飽,平常日你吃看看」、「呵呵,有當過兵的就知道」、「最好的你看到了,最爛的你看不到」、「一個禮拜的伙食費都撥來這天了」。

不過也有資深國軍表示,20年前在海軍時曾去應試256戰隊,當時的餐廳配置就跟影片中差不多,愛吃多少自己夾。另外兒子最近下部隊,單位用餐也是這種模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