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失望,就再也找不回了

screenshot_20220109_072835.jpg (800×422)


塗磊曾說:「不要讓一個女人適應孤獨,一旦她適應了,也就不再需要你了。」

因為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走不近了,所有的熱情都會在等待和傷害中消耗殆盡。

心一旦涼透了,就再也捂不熱了;人一旦失望了,就再也找不回了。

摩羯座對你徹底失望的4大表現,再多做什麼都於事無補- 人人焦點

沒有人是生來就無情的,只是經歷並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而選擇了關上自己的某扇門。

從此不再輕易地對誰真心,也不再主動捂熱某段關係。

破碎的東西再怎麼修補都會裂縫,無論對方以後是否懂得珍惜和悔改,都會寧願錯過。

就像張小嫻說得那樣:「世上最淒絕的事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一個人主動久了,心就累了,失望多了,就放棄了- 人人焦點

人生在世,交人難交心,很多時候,並不是人人都懂得真心的可貴。

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回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

人生如逆旅,別再為了不值得的人勞心費神。

就好好做自己吧,不用擔心誰會不喜歡。快樂和安全感,自己也能給。

曾失望太多,就試多一次? | 輔仁文誌

天下並非只是有這朵花,不用為故事下文牽掛。

決定忘記的人就不要再相見,執著不是好事,當一段關係走到盡頭,就該坦然鬆手了。

你應該讓自己變好,而不是沉寂在這段不聞不問的日子裡。

也願你從此以後竭盡所能愛自己,不再跋山涉水追逐任何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