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夫棄子!名角和男子私奔「財色騙盡」淪為乞丐 放縱慾望「換來慘痛結局」晚年淒涼

放縱慾望

換來慘痛結局

這幾天,有個新聞在網上引起很多關注。

有網友爆料,曾經名震西北的秦腔戲曲名角李蘇迎竟然已經淪為乞丐。

說起李蘇迎,二十年前真的是風光無限,被譽為秦腔藝術的「中流砥柱」。

可是,十幾年前李蘇迎一念之差在有老公孩子的情況下和一名男子私奔,最終被對方騙財騙色後遺棄。

她一個人棲身在老家咸陽乾縣一處八面漏風的老房子裡。

李蘇迎住的地方不但沒水沒電,窗戶上面甚至連玻璃都沒有,這樣的境遇很難讓人聯想到昔日的明星。

李蘇迎在此地流浪要飯已經7年多了,沒有人留意過她,大家只是覺得她是一個身體殘疾的乞丐。

當有一天村民發現這個瘋子女乞丐還會唱戲的時候,至此消息傳開,大家慢慢才發現原來這個乞丐竟是昔日光鮮亮麗的電視明星。

老同學說:你一點都沒有變,只是很久沒有登台重振雄風了,李蘇迎笑的很開心合不攏嘴,說自己也沒想到會淪落到這步田地。人生就是這樣,一步踏錯,步步踏錯。

西塞羅說過:

人生的跑道是固定的,大自然只給人一條路線,而這條路線也只能夠跑一次。

人生雖然長,但是關鍵的其實就是那麼幾步。

你以為走的是捷徑,其實是萬劫不復的深淵。

人生如棋

落子無悔

前段時間,49歲香港女星鄭艷麗,引發了許多的唏噓。

這位昔日艷絕香江的女子躺在ICU病房裡,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

早在前幾年,就有人拍到她在快餐店裡打工做服務員的照片。

身材臃腫,一臉憔悴,誰也無法將這個中年女人與記憶里風華絕代的女明星相提並論。

鄭艷麗人生的轉折點有兩個。

一是為了賺快錢,接拍風月片,在名利場里迷失自我。

鄭艷麗天真的以為脫下的衣服還可以穿回去。

殊不知一旦被打上艷星的稱謂,在清純的外貌也救不了崩塌的口碑。

於是,鄭艷麗破罐破摔,乾脆選擇做起了富豪的玩物。

然而,好景不長,富豪離世,鄭艷麗徹底失去了支柱,只能回家鄉和母親一起住廉租房。

人生其實也很簡單,行就要行得正,站就要站得直。

任何時候不越過做人的底線,就算不能大富大貴,只要能平平安安。

古語講:俯仰無愧於天地,行止無愧於人心。

在忙亂中,難免會說錯話;在亂局中,難免會看錯人;在岔路口,也會迷途走上歧路。

這個時候,及時止損,幡然悔悟,就是最好的應對辦法。

守住底線,才能蘊養人品;守住底線,才能行穩致遠。

別讓一時隨心所欲

造成一生萬劫不復

看完新聞唏噓不已。

古人講:一失足成千古恨。

有些失足真的很嚴重,很可能一次賭博,一次吸,一次出軌,一次買春,就會在一瞬間把你拖下地獄,還連帶著給你的家人造成災難。

豐子愷曾說:「你若愛,生活哪裡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

這個世上,從來沒有後悔葯,也沒有時光倒流機。

所以,別讓自己一時的隨心所欲,造成一生萬劫不復。

vi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