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我去閨蜜家過生日,閉眼許願時聽到腳步聲,回頭傻了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幾個看起來比較重要的日子,說起來比較重要的人。不管是什麼節日,自己的生日一定是最重要的,不管一年多辛苦,可是一到了生日就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一番,也算是慶祝自己來到這個世界這麼多年了。

這樣看起來好像生日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可是在這個特別重要的日子裡,陪在自己身邊的人是誰好像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陪在身邊的是父母,那麼值得慶幸的是這樣的年紀父母尚在,人生也就尚有來去。

可是如果陪在身邊的是閨蜜,那些兩個人的關係一定是經歷過很多才能這樣一直一直走在一起的。可如果陪在身邊的是另一半,那值得開心的是雙方感情很好。可是不管是什麼人,能陪伴身邊的人一定是雙方很在乎的人。如果有那一定要好好珍惜對方。

今天分享故事的是章麗。

老公出差,我去閨蜜家過生日,閉眼許願時聽到腳步聲,回頭傻了

閨蜜來家裡

有一個經常出差的老公是一種什麼感受,可能這個女生會沒什麼安全感吧。畢竟一個人在家裡面,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是不怎麼安全的。網上有太多獨居女性受到傷害的例子,章麗每每看到這心裏面也有些害怕,所以章麗老公李洋每次叫自己閨蜜來陪自己。

這樣一來二去,李洋就和章麗的閨蜜成為了好友,有些時候李洋都沒來得及告訴章麗自己出差,就已經告訴章麗閨蜜讓她晚上去陪章麗了。時間一長,章麗和自己閨蜜開玩笑的說道:「也不知道誰是他老婆,每次早知道啥還要先問你。」

閨蜜聽到這就笑了,說道:「你這個人就是不知足,多好的一個男人,你是嫌棄人家不和你說,每次告訴你,你害怕麻煩我就不告訴我。自己一個人害怕都不敢關燈睡覺,你覺得人家提前告訴我有錯嗎?」

這天李洋有個緊急出差的任務,他還沒來得及告訴章麗就趕快坐車走了,等到了地點,李洋就給章麗閨蜜打電話說道:「我這邊有個緊急出差的任務,我都到了,還沒來得及告訴章麗,你晚上直接去我家算了。」

老公出差,我去閨蜜家過生日,閉眼許願時聽到腳步聲,回頭傻了

章麗閨蜜開玩笑的說道:「你看看你這個人,你出差不和你老婆說,天天讓我給你傳話,你老婆都誤會咱們兩個人了,你可真的是,我實在是有男朋友,不然人家真的以為我撬我閨蜜的牆角,那樣我可就說不清楚了。」說完兩個人都笑了。

等到晚上章麗回家,看到家裡面燈開著,就趕忙跑上來了,章麗一開門說道:「老公,我回來了,你做了什麼好吃的呀?」閨蜜走出來說道:「果然你是一個重色親友的人,你老公能給你做飯了,每次給你做飯的不都是我這個閨蜜?」

章麗不好意思的說道:「我這不是好久沒有見到他了嘛。話說,你這又來我家,意思我老公又出差再次沒好事我唄。」閨蜜點點頭說道:「你老公告訴我不用和你說,晚上我到家了她就知道了,我可真的是不明白,他給了一個彩禮錢,家裡面天天兩個美女算什麼事。」

聽著閨蜜的玩笑話,章麗笑起來,兩個人開心的吃完飯就休息了。

老公出差,我去閨蜜家過生日,閉眼許願時聽到腳步聲,回頭傻了

過生日沒人陪

隔天章麗就和閨蜜出去逛街去了,閨蜜和她說道:「我準備搬家了,我工作調離了,現在不在這個崗位上面,可能要換一個城市,本來準備晚點告訴你了,可是現在已經這個時間了,我看你老公經常出差,你沒我不行呀。」

章麗聽著心裏面很不舒服,章麗說道:「真的是,咱們都認識這麼多年了,你這突然要走,我肯定會捨不得呀。不過沒啥,現在交通多發達了,我去過有啥我想去就能去嘛。」閨蜜說道:「倒也是,你有什麼你可以來找我。」

閨蜜繼續說道:「我下周調離,搬家估計也是下周了,你不是快過生日了,我怕我今年不能陪你過生日了。往年都是我和你老公陪你的,今年估計就剩那個大豬蹄子了吧。」章麗笑著說道:「你還別說,你這一走,這個城市真的沒幾個我認識的人了。」

章麗繼續說道:「也不知道怎麼安排,沒事,你先忙你的,你到時候搬家東西拿不了,你給我打電話,我去送你。」閨蜜說道:「人家現在物流什麼的都很發達的,你以為是咱們上學的時候了?什麼都沒有,現在一個快遞就寄走了。」

老公出差,我去閨蜜家過生日,閉眼許願時聽到腳步聲,回頭傻了

就這樣兩個人吃吃喝喝聊聊,等到晚上就各回各家了。章麗回家後和自己的老公說道:「我閨蜜要搬家了,以後你要是出差可就剩我自己在家裡面了,要我說你看看你工作怎麼安排,能不能給你安排一個不用經常出差的崗位。」

李洋說道:「一個打工的還要挑工作,就這樣吧,不然到時候連現在這個崗位都沒有了,那可就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呀。」章麗也不好說什麼了。李洋又說道:「再說了,出差不是掙得多嘛,不然怎麼養活你呢?」

章麗偶了一聲,李洋說道:「我下周要出差,你生日可能我就陪不了你了,到時候你看你要什麼禮物,你告訴我,我就給你在當地買了帶回來。」章麗說道:「可是我閨蜜也不在,那就剩我自己了。」李洋有些不耐煩的說道:「一個生日而已,你能不能不要這麼計較,大家都很忙的。又不是都和你的工作一樣,朝九晚五的。」章麗沒再說什麼。

老公出差,我去閨蜜家過生日,閉眼許願時聽到腳步聲,回頭傻了

生日發現端倪

時間過得真快,下周都來了。章麗在自己生日這天早早地就下班了,看了看手機裡面很多人的祝福,想了想往年過生日都是有人陪著,說起來那個時候真幸福。章麗覺得自己一個人實在是太孤單了,就覺得買上蛋糕什麼的去找自己的閨蜜。

交通發達,章麗一個小時就來到了閨蜜的城市,章麗先給閨蜜打電話確認她在家,也沒有說自己過來了,之後章麗一股腦地跑到閨蜜家裡面,敲了半天門沒人來,過了好一會,閨蜜才給自己開門,章麗拿起來蛋糕說道:「我老公不在,你陪我唄。」說完就進來了,章麗看到門口有一雙男鞋和自己老公的鞋很像。

章麗隨口說了一句:「這個和我老公的鞋真像。」閨蜜解釋道:「這是我給我男朋友買的。」章麗沒在說什麼,閨蜜趕忙關了燈點來蠟燭讓章麗許願,章麗在許願的時候聽到腳步聲,章麗立馬開燈說道:「逮到你男朋友了。」

眼前這個人讓章麗傻眼了,他不是別人,他就是章麗的老公李洋,章麗問道:「你為什麼在這裡,你不是在出差嗎?」李洋說道:「我這不是給你過生日來了。」章麗說道:「你是不是以為我很傻,我早就知道你們兩個人有一腿,沒想到你們居然在我過生日的時候干這種勾當,我們回去就離婚。」說完章麗就走了。

老公出差,我去閨蜜家過生日,閉眼許願時聽到腳步聲,回頭傻了

對於一個女生來說,可能這輩子最大的暴擊應該就是自己最好的閨蜜和自己的老公或者男朋友在一起吧。因為這樣的情況就相當於女生失去了自己兩個最親愛的人,可能有不少女生會因為這樣的事情再也沒辦法相信感情,相信友情。

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不愛,請不要傷害。章麗的老公可能在遇到章麗閨蜜的時候就已經不喜歡章麗了,也有一種可能就是在兩個人相處了很久之後開始喜歡上章麗閨蜜。可是不管什麼時候章麗的老公只要是發現自己已經不愛了,就應該告訴章麗,而不是用出軌背叛她。

婚姻中最讓人難以接受的應該就剩下背叛了,不管是生活中發生什麼事情都是可以接受的,唯獨背叛和家暴不可以,因為這兩件事情只有一次和零次。要不不開始,要不開始了無法結束,不過受傷的都是女性,還不如從一開始就保護好自己。

今日話題:如果你是章麗,你會怎麼做?

歡迎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