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安慰離婚女閨蜜,妻子提離婚:除非讓你好哥們也來安慰我

對於結婚的人來說,婚後自己的另一半總是和一個關係比較好的異性相處,這可能是很多人都無法接受的事情。不管是關係多麼好,這都是沒辦法接受的,畢竟很少有人能接受自己特別喜歡的人有一個總是圍繞在身邊的人。

由此也就引發了一個問題,男女生之間真的有純潔的友誼嗎?他們之間真的就是單純的朋友嗎?雙方沒有其他的想法?很多人看到這個問題,第一反應肯定是不,男女生之間很少有純潔的友誼,就算是他們兩個人再不喜歡,他們之間也不會有純友誼的。

畢竟有一個詞語是:日久生情。就算是兩個人互相不喜歡的人,他們生活在一起,每天都在一起。時間長了也會發現彼此的優缺點,最後只能看到對方的優點,兩個人最終在一起了。在我們的身邊這樣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

今天分享故事的是王文。

男子深夜安慰離婚女閨蜜,妻子提離婚:除非讓你好哥們也來安慰我

女閨蜜有困難

王文的老公吳波有一個關係特別好的女閨蜜叫小李,他們兩個人是大學就認識的,剛開始吳波是覺得這個女生很特別就希望和她能長久地接觸下去,結果後來發現兩個人其實更適合做朋友,慢慢的他們就相處成了好閨蜜。

吳波剛開始覺得如果自己沒有遇到合適的,那這樣一直和小李兩個人這樣也不錯,知道他遇到了王文,兩個人一拍即合,沒多久就結婚了。結婚後的生活還不錯,兩個相互喜歡的人,自然生活有趣得很。

只是吳波的女閨蜜三天兩頭地找吳波幫忙,王文這個人也不是小心眼的人,她也知道閨蜜的關係是什麼意義,所以王文平常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直到這天王文看到了吳波的手機,她發現吳波和小李每天聊天的內容有著曖昧了。王文決定和吳波聊了聊。

男子深夜安慰離婚女閨蜜,妻子提離婚:除非讓你好哥們也來安慰我

等到吳波下班回家,王文說道:「你要是有時間咱們就聊聊你和你閨蜜的事情唄。」吳波還以為怎麼了,吳波說道:「怎麼了?她找你麻煩了?」王文說道:「肯定沒有呀,只是我之前看到你們兩個人的聊天實在是太曖昧了,我有些受不了。」

吳波說道:「哎呀,你看看你這個人,你想多了,你說說我們都認識幾年了,要是我們之間真的有點什麼,肯定也就不會和你結婚了,你簡直就是在和我開玩笑。」王文有些生氣地說道:「你太過分了吧,好歹我們結婚了。」

吳波看出了王文生氣了,吳波說道:「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以後多注意好吧。」剛說完小李的電話就過來了,王文看著吳波,吳波露出了無奈的表情說道:「她肯定是有什麼事,不然也不會給我打電話,你放心吧。」

王文示意吳波把手機開免提,吳波接起來以後打開免提說道:「小李,怎麼了?」對方說道:「你快來救我,我感覺有人跟蹤我,我一個人不敢回家。」吳波聽到瞬間慌張起來,吳波說道:「那你等我呀。」

王文說道:「帶上我吧。」兩個人去了把女閨蜜送到家裡面,臨走的時候王文說道:「小李,改天我讓吳波給你介紹一個男朋友吧,一個女生確實不安全。」小李也沒說什麼。

男子深夜安慰離婚女閨蜜,妻子提離婚:除非讓你好哥們也來安慰我

安排相親

王文果然說到做到,沒幾天王文就用吳波的手機給小李打電話,剛通了小李就說道:「沒想到呀,你居然主動給我打電話?怎麼你老婆現在不管你了?」王文聽到這話有些生氣,但是她又沒有辦法,畢竟是吳波的閨蜜。

王文說道:「是我王文,不是吳波,我想問問你這周末有時間沒,我們準備出去玩,你看你要不要一起。」小李想了想說道:「好呀,剛好我一個人,你們定好了時間地點給我發過來,我自己過去就好了。」

王文趕忙說道:「不用不用,好多人了,我給你安排一個帥哥過去接你,怎麼能讓你自己過來呢。」小李明白了王文的意思了,可是現在後悔又沒有辦法了,小李說道:「那行,到時候你把我的地址給了他就行。」

到了周末王文夫婦兩個人,還有小李、吳波的好兄弟四個人一起出去郊遊了。王文估計安排小李和吳波的兄弟一起。小李也明白了對方的意思,自己很識趣地退出了他們的二人世界,只是吳波覺得自己好歹要照顧閨蜜,所以時不時地總去找小李。

男子深夜安慰離婚女閨蜜,妻子提離婚:除非讓你好哥們也來安慰我

剛開始王文沒說什麼,時間長了王文受不了了,王文一把拉過來吳波說道:「你總是去找人家幹什麼,你沒有看到我給她安排的一個男生?那個是你的兄弟,也比較可信,你總是過去了,她以後怎麼辦?總不能每次有什麼都找你吧。」

吳波知道小李不願意,可是沒辦法了,自己老婆的安排,如果現在不注意,等到他們兩個人回家了,肯定又是一頓大吵大鬧,這麼久了自己早就知道王文是和什麼人了。慢慢的吳波也開始撮合他們兩個人。

到了傍晚大家都累了就都回家了,王文還故意安排男生把小李送到家裡面確保對方安全再離開。對方也很聽話,按照王文的安排去做了。誰知道小李和男生第二天就結婚了,這就讓王文有些驚訝,但是看起來對自己家庭挺好的,她也就沒多想。

男子深夜安慰離婚女閨蜜,妻子提離婚:除非讓你好哥們也來安慰我

閨蜜離婚

可是讓她更沒想到的是小李結婚沒幾個月就離婚了,離婚後小李就給吳波打電話,結果是王文接起來的,對方說道:「吳波,都是因為你我結婚了又離婚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你快點來安慰安慰我呀。」

王文剛準備說什麼,手機就被吳波搶走了,吳波質問道:「你為什麼又拿我手機?上次你用我手機把小李約出來,然後小李就突然結婚了,現在你又在幹什麼?」王文說道:「我幹什麼?我的媽呀,你閨蜜離婚了,要你過去安慰她。」

吳波聽了就準備走,王文說道:「你真的要去安慰你閨蜜?你看看現在幾點了,都半夜十二點了?你去了幹什麼呀?人家婚姻的事情就不能讓人家自己去處理嗎?你總是安慰人家,以後怎麼辦?」

吳波不聽繼續準備出門,王文說道:「你要是去,咱們就離婚吧。除非讓你好哥們也來安慰我,否則你就不要走。」吳波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一邊是自己的閨蜜,一邊是自己的老婆,王文看著他猶豫。

王文立馬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吳波的兄弟,吳波見狀搶下王文的手機,沒去安慰女閨蜜,任由小李自生自滅,在這段關係裡面吳波最後選擇了自己的老婆。

男子深夜安慰離婚女閨蜜,妻子提離婚:除非讓你好哥們也來安慰我

在婚姻中,我們不能遇到像小李這樣的人。最重要的是,在你遇到這樣的人,你怎麼去處理好關係?我們從來不能左右我們身邊出現什麼樣的人,我們能做的就是自己怎麼去處理好這個關係,不讓對方覺得自己有些過分。

閨密對於一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但是閨密也分很多種,有些閨密就覺得你的生活比我好,所以就要一直打破你的生活。小李一次又一次地破壞王文和吳波的婚姻,從根本上來說,她就已經跨越了做閨蜜的底線。

朋友雖然對於一個人來說很重要,但是朋友也分很多種,有些時候你覺得對方會幫助你,可是沒想到對方做的居然是傷害自己的事情。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閨蜜都是自己選擇的娘家人,如果你被人當做成閨蜜,應該做的是保護她不要受到傷害,而不是去破壞她的家庭。

今日話題:如果你是王文,你會怎麼做?

歡迎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