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784元機票,換我戀愛8年男友」閨蜜送我豪華7日游,我成笑話

閨蜜素來都是相處的親密無間的,也是彼此作為朋友最珍惜的人,無論什麼事情都可以和閨蜜講,受了委屈有人安慰有人出頭,遇到開心事有人分享有人一起鬧。但是如果閨蜜碰巧是個綠茶,還和自己男朋友勾勾搭搭,那就很讓人難受了,俗話說「防火防盜防閨蜜」就是這個道理。

人心隔肚皮,你永遠也不知道和你親密無間的人,是否心中早就想著背叛你。有的閨蜜,看似和你走得近,但是就喜歡搶你的東西。有什麼好的她都要占著,甚至你的男朋友她都會來勾搭。這樣的「閨蜜」其實並沒有把你當成是一個心裡非常重要的人。甚至在她心裡你不算是她的閨蜜,雖然現在很多人說誰誰誰是我閨蜜啦哥們啦,其實都嘴上說說的而已,心裡卻沒把那人看的超級重要,表面大家打打鬧鬧,背地裡卻搶走了你的男朋友。

「用784元機票,換我戀愛8年男友」閨蜜送我豪華7日游,我成笑話

網友景瑟就經歷了這種事情,和她一起玩兒的髮小閨蜜數不勝數,其中最要好的就是高中時期的同學圓圓,景瑟和男友羅輝認識的時間也已經有八年了。閨蜜圓圓在景瑟生日的時候送了她784元機票,讓她去豪華七日游。沒想到回來的時候卻搶走了她相戀八年的男友。讓我們來看看她的故事。

01.閨蜜和男友初識

景瑟從高中時期就和圓圓很要好,經常一起上下學,放假也會約著出去玩。兩個人都考上了同一所大學。景瑟還有一個初中時期就談在一起的男友羅輝,圓圓認識景瑟的時候她和羅輝已經在一起三年了。羅輝高中、大學和景瑟都不在同一所學校,但是都在附近。

圓圓和景瑟有時候約好一起去新開的店探店,但是一旦羅輝正好有空,喊景瑟出去,景瑟就會放圓圓的鴿子,圓圓總是和景瑟抱怨:「你就是重色輕友。」景瑟很無奈,雖然和圓圓約定在先,但是和男友的時間本來就是擠出來的也不多,每次鴿了圓圓景瑟都會買點小禮物給她作為補償。久而久之圓圓也就不抱怨了。

「用784元機票,換我戀愛8年男友」閨蜜送我豪華7日游,我成笑話

大學畢業以後,他們在同一個城市找了工作,圓圓和羅輝公司離得近,反而景瑟的工作地點需要開車一個多小時才能到他們的地方。但是一到休息日,景瑟還是會抽出時間來陪圓圓一起出去逛街泡吧吃飯,在圓圓過生日的時候還連男友和自己的紀念日都不顧,給圓圓過生日。但是在景瑟過生日的時候,圓圓總是不買東西,而是自己做一些廉價手工品送給她,景瑟覺得手工的就代表圓圓的更多的心意,每次都很開心的收下並保存起來。

有次景瑟發燒住院了,圓圓和羅輝都趕過來幫帶她去醫院,忙前忙後,這也是圓圓和羅輝第一次交流這麼多,雖然以前都知道對方的存在,但是只是聽景瑟說。景瑟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隱約看到圓圓幫景瑟辦理手續把單子遞給羅輝的同時,手故意往前挪了挪,碰到了羅輝,羅輝趕忙把手縮了回去,並皺了皺眉頭。

出院之後,景瑟請圓圓吃飯,感謝她的「行俠仗義」,同時也把羅輝叫上了,他們三個聊到以前發生的趣事,整個氛圍都很歡快融洽。就在送圓圓回家的時候,景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錯了,男友羅輝貌似和圓圓眼神上有了交流。但那一瞬間,她就打消了疑慮,怎麼說男友和自己一起八年了,圓圓又是最好的閨蜜,所以不可能背叛她的。

「用784元機票,換我戀愛8年男友」閨蜜送我豪華7日游,我成笑話

02.閨蜜送我豪華七日游,竟趁機搶走男友

不久後景瑟的生日就到了,讓她感到意外的是,閨蜜這次沒有送她手工製作的禮物,而是直接送了她784元的機票:「你呀,最近工作太累了,之前不是還病倒了,是時候給自己放個假了,錢的事你不用擔心,你機票我包了。」圓圓把一隻手搭在景瑟肩上,有種「好哥們兒」的架勢。

景瑟想也是,自己自從工作以來已經很久沒有放鬆過了,她和男友羅輝說:「親愛的,我要出去玩兒7天,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羅輝想了一會兒:「我那時候有事了,你自己去吧,以後有空我陪你去。」景瑟不信男友忙,因為明明他之前說過下周會很寬鬆:「你是不是不愛我了,連陪我出去都不願意。」「你不要無理取鬧了好嗎?我是真的有事情,你愛怎麼想怎麼想吧。」說完羅輝就冷著臉一聲不吭,景瑟一氣之下奪門而出。

到了下周,景瑟如期收拾好行李出去玩兒了。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圓圓卻在這時候約了羅輝出來,他們約在一家氛圍曖昧的餐廳:「景瑟出去玩兒了,我聽說你們最近吵架了。」「唉,主要是她一言不合就鬧脾氣,不過這也沒啥,過段時間她回來就好了。」

「用784元機票,換我戀愛8年男友」閨蜜送我豪華7日游,我成笑話

「你可不可以多陪陪我, 你女朋友真兇,是我的話就不會這樣,你們都談了八年了,不膩嗎?。」圓圓一邊說著一邊坐到了羅輝這邊,羅輝一開始有點不自在,但是也沒趕走圓圓。「是有點膩了。」慢慢的隨著輕音樂和周圍都是情侶的曖昧氣氛,他們就牽手了。

03.認清了「閨蜜」和男友,果斷拉黑

等景瑟回來的時候,羅輝和圓圓約她出來。景瑟還納悶,怎麼今天他們兩個一起喊她。等到她看到圓圓和羅輝拉著的手時瞬間明白了過來,臉上的笑也逐漸僵硬,心中像是沉了一塊巨石。「景瑟,你聽我解釋,」沒等圓圓說完,羅輝就上前一步:「我們分手吧。」

景瑟感覺眼前的一切都這麼不真實,好像從來沒有見過這兩個人一樣,她上前打了羅輝一巴掌,狠狠瞪著圓圓,但是羅輝卻擋在了她前面。她不知道自己怎麼走出車站的,隨即給朋友打了電話接她回家:「閨蜜用784元機票,換我戀愛8年男友。」景瑟心中苦笑,閨蜜送我豪華7日游,我卻成了笑話。

「用784元機票,換我戀愛8年男友」閨蜜送我豪華7日游,我成笑話

回到家後,她在朋友的陪同下喝了很多酒,朋友說這樣也好,早日認清了他們這對狗男女。景瑟心中難過,但是更多的是憤恨,她給圓圓打電話,把她罵了一通,然後果斷把她和羅輝拉黑。這之後景瑟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努力提升自己,不僅工作上升職加薪,還通過運動瘦了20斤,看起來愈加有魅力。而羅輝和圓圓,景瑟也是聽朋友說的,沒多久他們就分手了,羅輝還想通過朋友找景瑟,被朋友罵走了。惡人也算有了惡報。

閨蜜和男朋友走到一起,對女生而言的確是一種很沉痛的心理打擊,自己多年的好友和男朋友同時背叛自己,愛情友情雙雙失意。最噁心的是綠茶閨蜜趁自己不在的時候勾引自己的男友,這種事一般讓人傷心欲絕。從道德層面上說,勾引和搶別人男朋友的閨蜜太過綠茶婊,而同時經不住其她女人誘惑的男人也太爛。

「用784元機票,換我戀愛8年男友」閨蜜送我豪華7日游,我成笑話

生活中即使是普通朋友,搶朋友的男朋友也會顧慮遲疑和有習慣性的抗拒心理,更何況是閨蜜這種親密的關係。真的閨蜜絕對不會做搶男朋友這種事,當然作為相處了八年的男朋友都能被這樣輕易被搶去,那不要也罷。從這件事能看清兩個人,兩段感情,換個角度想也挺值的。

搶閨蜜男朋友的不配做閨蜜,老死不相往來已經是對她最大的仁慈了,其次這種男友根本算不得男人,標準的渣男一個,被綠茶閨蜜一勾引就上了道,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早點看清楚,一次性避開了兩個人渣,早點離開他們也算是一種好運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