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男人結婚五年後的真心話:這樣的二婚妻子可要比原配好多了

再婚男人結婚五年後的真心話:這樣的二婚妻子可要比原配好多了

再婚男人結婚五年後的真心話:這樣的二婚妻子可要比原配好多了

正如羅素所說:「如果婚姻會破裂,離婚也會遭破壞,因為離婚是因婚姻存在而有的一種制度,離婚是婚姻的安全閥。」

頭婚尚且如此,二婚也是一樣,對於想要二婚的夫妻而言,他們對婚姻的憧憬已經不像從前那樣熱烈,對於已經經歷過一次婚姻的他們來說,再嫁或者是單身,其實都是權衡利弊之後做出的選擇。有些人在離婚之後希望可以有高質量的獨處,也沒有孩子牽掛,他們自然是可以選擇一個人生活;但是有些人可能不想自己生活,會因為孤單和孩子而尋找一個和自己有共同利益的人再婚,這都是可以的。

經歷過婚變,對有過兩段的人來說,哪個人好不好一相處就知道答案了,都說二婚的夫妻是賊,其實這明顯是對再婚婚姻的偏見,二婚娶的愛人也不見得會比頭婚差,就看兩個人願不願意坦誠相待了。

唐峰現在就覺得很幸福,也非常的知足,他覺得自己能娶到劉穎這樣的女人,真的是走了好運,他和劉穎是二婚,兩個人是再婚家庭,雖然身邊很多人都說二婚的女人很難喂飽,說二婚的女人各種不好,但是唐峰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

唐峰之所以覺得現在二婚幸福,不僅僅是因為他和劉穎有了共同的孩子,更多的是因為劉穎真的非常優秀,她是一個好媽媽,好妻子也是一個好幫手,兩個人在一起也算是是強強聯合,生活越來越優渥,不過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經濟糾紛,日子過得甜如蜜。

再婚男人結婚五年後的真心話:這樣的二婚妻子可要比原配好多了

唐峰在第一段婚姻當中就沒有那麼幸運,他和前妻當初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前妻嫌棄他窮,前妻跟他結婚三年多,給他留下了一個女兒,因為唐峰沒能成功升職,前妻二話不說就跟他離了婚。

說實話,兩個人當初在一起的時候也沒見得日子過得有多幸福,剛結婚那會,唐峰家裡的經濟條件是不錯,可後來父母開的店面出了問題,唐峰也面臨事業上的瓶頸期,前妻便不想跟著他吃苦了。

深知沒錢就沒愛情的唐峰下定決心幫父母東山再起,還努力提升自己,拚命掙錢,在和妻子離婚之後的三年里,他都沒有再考慮過婚姻的事,直到自己升了職父母的店也有了好轉,他才鬆了口氣。當優渥的生活回來了,前妻又眼紅了,還跑回來向他道歉,想和他復婚,這次輪到唐峰不願意了,他不僅拒絕了前妻的復婚請求,還托朋友為自己物色了好幾個條件不錯的二婚對象。

其實,在唐峰的身邊,確實有幾個主動向他投懷送抱的女人,有好幾個還都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儘管她們非常漂亮,但是唐峰心裡清楚自己吸引她們的不過是鑽石王老五的頭銜罷了,然而他想找一個能過日子,踏踏實實的女人,於是千挑萬選,他遇到了劉穎。

他和劉穎本來沒有多少交集,後來是在一次工作的時候相遇,唐峰對劉穎的獨特見解非常賞識,兩個人便成為了朋友,也是在成為朋友之後,他才知道劉穎的不容易。劉穎的前夫出軌後,劉穎就帶著自己的兒子離婚了,她一個人帶著兒子,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家,偶爾還要補貼娘家,有現在的成績著實不易。

唐峰非常同情劉穎的遭遇,也一直都待她們母子倆非常好,兩個人大約相處了大半年,唐峰便向劉穎表白了,劉穎也是知道唐峰的經濟情況的,況且兩個人在工作上也能互相幫助,於是,便嘗試著在一起了。

現在兩個人步入婚姻殿堂,已經五年多了,還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愛情結晶,因為在婚後劉穎對自己的女兒也非常的好,唐峰對劉穎的兒子也是視如己出,所以一家五口真的過得非常的美滿。

而且,這五年里兩個人的事業都有了飛躍性的發展,他們一起拿下不少案子,賺了不少錢,現在,兩個人還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小店,如今他們的生活越過越好,反正唐峰從來都沒有後悔娶過劉穎,在他心裡,劉穎可要比原配要好太多了。

再婚男人結婚五年後的真心話:這樣的二婚妻子可要比原配好多了

唐峰說:「在婚姻里,你的愛人好不好並不是與你們是第幾次結婚有關,而是看對方的人品,你若是遇人不淑,像我以前遇到前妻勢利眼對我又不夠信任,對我沒信心的人,我再怎麼努力,也不一定就能搏的她喜歡,她是看錢不是看我,但我和劉穎不一樣,她願意在二婚里相信我,信任我並且幫助我,一起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我們雖是二婚卻又勝過頭婚。」

說到底,兩個人二婚之所以這麼幸福的原因,大部分是劉穎能夠在婚後做到經濟獨立有自己的事業,這樣既能保證自己在婚姻里有底氣,又能保證兩個人有更多共同的話題,從而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親密。對於大多數離婚的女人來說,經濟獨立就是她們傍身的保障,而恰恰是這一點,也能成為別人欣賞她的加分項。

沃倫·巴菲特曾說:「你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是跟什麼人結婚。」

嫁人也好,娶妻也好,都是要看人品,看對方所做的事而不是看你們是第幾次結婚的。若第一次遇見的人很好,兩個人相扶到老不失為一樁美談,可若是第一次遇人不淑,那第二次遇到心意相通,坦誠相待的,最後也是能獲得幸福的。

雖然,很多人都對二婚的女人有意見,覺得結過婚的女人不可能在再婚的婚姻中全身心的投入,可能會在婚姻里有私心,不會百分百付出到二婚的婚姻當中去,但我並不那麼認為,難道被傷過一次,就沒有被愛的權利嗎?

當然不是,頭婚的對象不夠好,二婚遇到自己真愛的夫妻也有不少,比如袁弘和張歆藝的愛情,他們的二婚依然光彩奪目,讓人羨慕。

所以,不管男女,如果第一段婚姻不夠幸福,遇人不淑也不要失去希望,對二婚的看法也不要太極端,覺得自己還是會失敗。那些覺得二婚婚姻不幸福的人,大概是第二次也沒有找對人,所以才會覺得二婚的生活不幸福,人也只有在不幸福的時候,才會覺原配好,也只有找對了人,才會覺得再婚是值得的。

– END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