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到蚊子…專家曝1命中密技可大大提升命中率,網友:原來打蚊子也有學問_

md-3fca7b1f45e88023ad393b7e69ead129.jpg (858×452)


打不到蚊子…專家曝「1命中密技」:改變手掌方向 網驚呼:現在才學會
只要改變手掌方向,就能夠更容易打到蚊子。(示意圖/pixabay)

打不到蚊子...專家曝「1命中密技」:改變手掌方向 網驚呼:現在才學會

打不到蚊子是一件相當惱人的事,而人們用合掌方式打蚊子,通常手掌都是採左右合併,不過近日有專家解說打蚊密技,只要改變手掌方向,就能夠更容易打到蚊子。

一名專家受邀到「Nadivit TV」解說打蚊密技,通常人們用手打蚊子,都是將雙手左右合併拍擊,不過這樣的方式會產生往外走的氣流,讓蚊子容易藉著氣流之力逃出,就算再怎麼迅速,蚊子仍容易逃脫。

專家表示,可以改變手掌的方向,將手掌改為上下拍打,這樣的方式可以包圍蚊子,降低蚊子逃走的機會,就容易將其夾殺。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目前已有突破百萬人次觀看,網友也紛紛留言驚呼「2022年了,我現在才學會正確的打蚊子方式」、「我剛試過了,真的很成功」、「千萬別讓蚊子看到這個影片」、「活了幾十年才知道有這一招啊!」、「原來打蚊子也有學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