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保全想睡「帶Switch提神」 住戶怒po文公審「過太爽」 網風向一面倒:問題不大

screenshot_20220211_094329.jpg (800×419)


上大夜班非常累,為了不睡著,人們會想很多辦法提神。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夜班保全值勤的時候桌子上竟然放著Switch,並解釋玩遊戲是為了提神。原po不以為然,怒說:「外面哪個工作會同意?」網友們看到這件事後紛紛站在保全那邊,認為人至少是醒著的,已經不錯了~

▼原po說:「這是我們大樓夜班保全,晚上9點開到剩下一盞燈,跟我說因為燈全開很刺眼,然後桌上大大方方地擺著Switch,說晚上上班會想睡覺,所以玩Switch提神!」

▼他認為保全工作不認真:「林北每個月繳這麼多管理費,結果花錢讓你晚上來玩電動?都固定夜班了,不是應該調整好自己生理時鐘?外面哪個工作會同意讓你上班玩Switch,手機滑一滑就算了,直接整台Switch拿出來,過太爽是不是?」

網友們看到原po的抱怨,卻認為保全的做法可以理解:「大半夜不玩電動,不然你讓他在監控室做啥?盯著畫面嗎?你開除他那也要有本事再找下一個,下一個可能直接給你睡覺」、

「基本上,我對保全的要求就是不睡著,有按時巡邏並完成交辦事項即可」、「你是不知道加油站大夜可以帶筆電連PS玩?沒睡覺就不錯了,你一個月給他5萬嗎」。

也有網友點出關鍵在於薪水:「你以為請特勤來顧嗎?你付多少錢而已,人家有巡邏、有注意半夜狀況就好了,你管人家那麼多?」大部分人都認為保全只要醒著、

有按時巡邏並且注意夜間是否有什麼狀況發生即可,不用對這份職業太過苛刻,更不要有「花錢是大爺」的想法,因為保全的薪資說實在的並不高;也有人給出實質建議,若有疑慮可在住戶大會提出,大可不必上網公審人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