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弟媳恩愛逛夜市! 她想打招呼卻止步了:隔壁那男的是誰…

screenshot_20220214_182502.png (607×388)


一名人妻分享,日前在逛夜市時,意外目睹弟妹疑似外遇,讓他不曉得該不該告訴弟弟。

「如果是你們會跟弟弟說嗎?」一名人妻在網路上訴苦,透露自己與老公一起逛夜市時,意外目睹弟媳疑似外遇,還緊牽著另名陌生男子,讓她好苦惱,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一名人妻分享,日前在逛夜市時,意外目睹弟妹疑似外遇,讓他不曉得該不該告訴弟弟。(示意圖/Shutterstock)

人妻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吐露10日晚間與老公一起逛夜市,她遠遠的就看見弟妹,正準備呼叫對方打招呼時,老公連連阻止她,而當她仔細一看,才驚覺弟妹身旁的男性並不是弟弟,但弟妹卻與對方緊緊牽著雙手,邊笑邊逛夜市。

原PO表示,她非常肯定該位男性不是弟妹的家人,而她撥電話給弟弟時,弟弟則回應她「弟妹在公司加班」,她聞言後腦中想法更複雜,當晚徹夜難眠;

原PO也說,她不知道是否要向弟弟坦白,因為兩人才新婚半年,她很擔心弟弟為此受傷,但她老公卻認為該直接說,她實在拿不定主意,遂上網發文求助網友。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在留言區獻策,「說吧,小錯不斷變大錯」、「說吧,至少長痛不如短痛,也讓你弟自己去想想該怎麼面對這件事」、

「應該要說 如果有錄影更好」、「先拍照,找適當時機說」、「朋友不會管,如果是親人,我會說,而且還要拍照留證據」、「才半年快刀斬亂麻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