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精通5國語言!柬埔寨「甜美混血小公主」五官好夢幻 能歌善舞「長大後甜美近照」根本天使下凡

16442067067992.jpg (800×533)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關注可愛的皇室寶寶,其中英國皇室的喬治、夏洛特三兄妹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寶寶們啦~不過除了英國的小公主小王子之外,其實各國都有著顏值與能力兼具的皇室二代,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一位超可愛又精通五國語言的天才小公主!

柬埔寨的諾羅當珍娜公主(Norodom Jenna)是柬埔寨王室年齡最小的成員之一,她是諾羅敦·波帕莉公主的次女,也是柬埔寨已故的前國王諾羅敦·西哈努克的曾孫女,柬法混血的她有著精緻深邃的五官,長長睫毛與甜美微笑像洋娃娃一樣可人!

珍娜小公主在法國巴黎出生,三歲時跟著爸媽回到柬埔寨,2012年出生的她,今年3月才即將滿10歲,不過卻已經學會多達5種語言,包括泰語、中文、英語、法語、高棉語等,語言天分十分驚人!

除了擁有超強的語言天分之外,珍娜小公主還是位能歌善舞的小童星,她曾經因為翻唱《失戀陣線聯盟》原版泰文歌在泰國走紅,後來也經常在網上發布原創音樂和翻唱歌曲,還組建自己的樂隊參加柬埔寨版「好聲音」,在當地最受歡迎的 Hang Meas HD TV 上一展歌喉!

人美心善的珍娜小公主也經常出席各大慈善活動,透過自己身為公主的影響力幫助更多弱勢族群,真的宛如天使下凡呀~~

而隨著時間過去,小公主也如出水芙蓉般長大成為青春期的美少女,鏡頭前可以清晰看到她水汪汪大眼、高挺鼻樑和完美弧度的微笑,這顏值完全可以出道當模特兒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