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太愛BTS,想當100%韓國人!忍痛追求「GG縮小手術」

網紅太愛BTS,想當100%韓國人!忍痛追求「GG縮小手術」

英國男網紅因熱愛防彈少年團的JIMIN,決定將下體「縮小」成韓國人平均長度。(圖/翻攝自IG/londonoli,下同)。

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以歌舞魅力和音樂實力走紅全球,對於許多粉絲有極大影響力。一名出生於英國的男網紅奧利倫敦(Oli London)就因為深深著迷其中成員JIMIN(朴智旻),竟然不惜進行20次整形手術,讓自己看起更像韓國人,甚至還為了成為「真正的韓國人」,決定進行下體縮小手術,讓自己能符合韓國人的平均長度。

綜合外媒報導,奧利倫敦曾在2013年短暫居住在韓國,並在無意間看到防彈少年團演出的片段,瞬間就被其中的成員JIMIN給抓住了目光,之後便拿著他的照片去找整形醫生,在8年內一共砸下25萬美金(約新台幣695萬元),動了約20次的整形手術。他說,自己在過去的8年中,不斷面臨身分認同的問題,但是由於他對JIMIN的愛,讓他找到對自己的認同。

網紅太愛BTS,想當100%韓國人!忍痛追求「GG縮小手術」

然而,奧利倫敦近日指出,他仍覺得自己不夠韓國,原因就在於他的下體太大,「我不想冒犯任何人,但在韓國,(平均)陰莖尺寸大約是8.89公分。」因此他決定到泰國花上6000到8000美元(約16萬到22萬台幣)進行下體縮小手術,讓自己的尺寸能完全符合韓國人陰莖長度平均值,成為100%的韓國人。

奧利倫敦的極端行為隨即在網路上發酵,許多網友認為他太過激進,而有另一部分的韓裔網友則表示,「太不尊重人了吧」、「把你的GG變小還是不會讓你變成100%韓國人」、「韓國人不是一個代名詞,也不是你突然愛上韓國流行文化就可以決定扮演的身分」。

針對網友攻擊,奧利倫敦則回應,希望大家適可而止,他有自己身體的自主權,且他也沒傷害到任何人,不應就此而被攻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