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去廁所扣掉「隔天要補班」! 他上1.1天班秒離職罵:有病

這樣的公司規定太奇葩了!日前一名網友在「104職涯診所」發文說,他應徵上一間公司,但公司規定「上廁所時間要扣回來隔天補班」。這讓他大傻眼,很快就申請離職。這間公司的奇葩制度也引發不少上班族討論。

上班去廁所扣掉「隔天要補班」! 他上1.1天班秒離職罵:有病

這名網友表示,他目前正在準備國考,所以找了一份兼差工作,準備一邊上班賺錢,一邊讀書準備考試,但他僅上班一天就離職了。原來他第一天上班時,因為上廁所、裝水等行為離開座位幾次,老闆娘看到後提醒他不可以這樣做,還說公司有規定,上班8個小時就要紮紮實實上滿8小時,原po已經超過她可以通融的範圍了。

老闆娘不僅口頭警告,還要求原po將上廁所、裝水的時間扣回來,並加在隔天做補班。這要求讓原po大傻眼,隔天補完班後就提出辭呈,「公司這樣的做法是不是有病?」他忍不住詢問網友:「該如何避免再遇到這樣的公司?這種況狀可以檢舉嗎?」

上班去廁所扣掉「隔天要補班」! 他上1.1天班秒離職罵:有病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說:「這種公司趕快走」、「這個老闆娘超有病,算到這種程度也太誇張。與其每天被她這樣提醒,我寧可趕快離開,這不是上班,是坐牢」、「找中大型一點的公司,或上市櫃公司會比較好一點」。也有網友質疑,原po只說上幾次廁所、裝水,卻沒有說去了幾分鐘,可能是耽誤的時間太多了,才會被老闆娘盯上,只聽原po的一面之詞,未免有些偏頗。

來源:網路資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