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直播公開存摺已賺3000萬,債主不爽深夜爆衝突,靠林董出面解圍

澎恰恰直播公開存摺已賺3000萬,債主不爽深夜爆衝突,靠林董出面解圍

澎恰恰自從宣佈破產欠債後,便開始通過直播、代言、商演等進行瘋狂工作,爭取早日還請欠款。

可誰曾想這一行為不僅被線民譏諷,更是在直播時遇到債主call in,場面一度尷尬不已。

1. 直播還債,線民譏諷

近日,澎恰恰憑藉在YouTube頻道推出「台版魷魚遊戲」、「華燈恰恰」等影片,

收穫了無數好評,可儘管如此還是有網友民嘲諷,「都欠債2.4個億了!還這麼高調?」

對此,澎恰恰也不甘示弱,並在直播回復網名嘲諷。澎恰恰直言:「我是藝人,不高調怎麼賺錢?不賺錢怎麼還債!」

對於網友的惡意辱駡,澎恰恰在直播中說道:「言論自由是政府給全民的福利,不該用於攻擊或誹謗他人!」,

此外,他還被氣得大罵惡意線民是「垃圾」。

2. 債主催收,一度尷尬

除了有網友的惡意詆毀,澎恰恰還在直播間遇到了更尷尬的事情,那就是債主催收。

直播過程中,先後有兩名債主CALL IN,澎恰恰的好友林秉文在場也幫助澎恰恰回應,

並曬出澎恰恰的存摺內頁說明,告訴債主澎恰恰現在已經賺了3千多萬,

之後也有一系列工作,有穩定的收入來源,告訴債主大可放心,肯定會拿到錢。

雖然好言好語勸阻,但依然有債主咄咄逼人,出言不遜。可後來談及利息問題,債主便不再言語,而是匆匆掛了電話。

對此,林秉文也在現場喊話,稱做人要有江湖道義,現在澎恰恰已經在積極賺錢還債,

望各位債主不要心急,影響澎恰恰賺錢就等於影響自己,不要惡意舉報污蔑他人,得不償失!

人生起落是尋常,但奈何虎落平陽被犬欺,處於生活困難時更能看見人情冷暖。

還好澎恰恰有好友林秉文幫助,即使處於低谷期也能有人間溫暖在。

在這裡,祝福澎恰恰早日還錢欠債,重獲一身輕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