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6年,網問為何謝霆鋒深愛王菲卻不結婚?謝賢出面嘆張柏芝永遠比不上:徹底輸了

復合6年,網問為何謝霆鋒深愛王菲卻不結婚?謝賢出面嘆張柏芝永遠比不上:徹底輸了

香港天王男星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後,舊愛王菲一年後也宣佈離婚單身,兩人兜兜轉轉後2014年「世紀大復合」,

震驚了演藝圈同時也收穫不少祝福。很多人都期待他們兩人會舉辦什麼樣的婚禮,

但是

根據《CTWANT》報導,謝霆鋒出道多年,不只演藝事業備受矚目,感情世界也一直是大眾的焦點!

面對兒子的婚姻,謝賢雖然很滿意前兒媳張柏芝,但是他也指出張柏芝有些小缺點,

表示她一開始。

這樣的性格在工作上來說,屬於嚴謹的類型,但是放在婚姻就沒有很好了!

當張柏芝和謝霆鋒結婚後,她一心為了家庭著想,同時也,

兩人分開後仍有許多人感到惋惜。

相比張柏芝對感情緊緊不放手,王菲談戀愛不喜歡被約束的特點,就很符合謝霆鋒的感情觀。

遠離婚姻中常見的爭吵,這樣單純談戀愛讓兩人都輕鬆不少!

鮮少出現在同一場合的兩人,一出現就能感覺到小倆口的甜蜜喜悅,難道兩個人就打算一直談戀愛,不結婚嗎?

曾有傳聞謝霆鋒向王菲求婚三次,她都沒有答應,謝賢也點出了原因:

「」

認為王菲是屬於適合談戀愛的人,才讓謝霆鋒如此著迷,但如果是結婚的人選,他還是傾向張柏芝多一點!

對於鋒菲戀感情的猜測,各種謠言滿天飛,但是對於他們兩人而言,

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