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近的手足過分的舉動」人妻目睹「裡面沒穿撒嬌畫面」下秒崩潰:還有更扯的 超囂張「偷約見面理由曝光」

collage-167.jpg (800×420)


想必沒有人能夠接受,苦心經營的婚姻遭到第三者介入,一旦發現絕對是斬草除根,恨不得除之而後快!然而大家可曾想過,若今天介入婚姻的人是自己最親近的手足,那麼又該如何處置?

對此,近日就有位人妻在網路上無助求救,她因為擔心前陣子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後而情緒低落的姊姊會做傻事,因此叫對方從南部搬來台北,並在她們家附近租屋好方便照顧,卻怎料才不久就發現親姊看自家老公的眼神變了,甚至還做出了一連串誇張的舉動…

示意圖,來源:網路

這名人妻日前透過討論平台「Dcard」揭露自從親姊姊失戀後,常來家裡串門子卻開始逐漸失控的情況,我今年30歲,跟老公結婚4年,育有一個3歲女兒,姊姊大我2歲,剛搬來台北時一切都很正常,

但直到最近卻被她發現越來越多不對勁:「先是姊姊只會在老公面前示弱,『明明我跟她獨處時她都好好的,我老公在的時候,她就什麼都不會了,對我老公嗲聲嗲氣的,對我完全獅子吼』…」

示意圖,來源:劇照,下同

不僅如此,姊姊每次出去旅遊回來,還都會藉著要給老公土特產的名義,私下約見面,甚至事前都還完全瞞著她這個當妹妹的!而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因為最近姊姊竟開始變本加厲,

「跟我們家一起出門時都黏在老公旁邊,現在也越來越不避嫌,還會直接問我「妹夫在家嗎?」如果在的話才要來,其中最傻眼的是,姊姊在家竟然還敢不穿內衣,就這麼赤裸裸地在老公面前走來走去,還說大言不慚地說:『喔…我不知道妳老公在客廳!』」

面對這樣的情況,這位人妻直言,「到目前為止我都確定我老公沒有問題,但如果哪天姊姊直接撲上去,也不知道老公會不會怎麼樣…」擔心的心情溢於言表,

為此甚至還壓力大到晚上開始做惡夢,夢到姊姊懷了老公的小孩…讓心理壓力越來越大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人妻,苦問廣大網友:「誰能給我意見,是我想太多還是姊姊真的變小三了?」

這則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都認為姊姊這樣明顯有問題,也不吝於分享解決建議:「快幫妳姊找男朋友吧…」、「現在盡可能遠離她,不要再讓她進到妳們家庭裡」、

「我覺得首先要減少姊姊和老公的接觸機會,同時也要防範姊姊會想盡辦法私下找時機約老公單獨見面」、「單就不穿內衣這件事,妳應該心裡就有答案了吧,先冷淡一陣子吧,爸媽那邊先知會一下就是了」。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過來人」網友建議,「如果是我,我會直接跟老公說,說我會在意請他保持距離」、「我也會叫老公放尊重一點,不要讓姊姊有遐想或機會」、「跟老公說,但不用去說姊姊的行為,因為老公目前看來無感,怕他傻傻跟姊姊說,然後姊姊又光明正大裝可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