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新戀情並宣佈再婚!甜蜜曝一家3口婚紗照「新婚妻已生寶寶」 滿滿父愛

collage-97.jpg (800×420)


中國演員李亞鵬是天後王菲的前夫,離婚後兩人生活各自精采,王菲與謝霆鋒感情穩定發展,而李亞鵬在今日則宣布和圈外新女友海哈金喜結婚,並且妻子已經生下了一個寶寶,54秒影片中寫下情話和彼此的婚紗照,寶寶小手緊握著彼此的食指,一家3口幸福美滿。

圖片來源:品味風

李亞鵬滿滿父愛的寫道「你看著等待嫣然天使醫療隊,救助的家長和孩子們,我看著站在人群裡的你,你的眼晴滿是關切和憐惜,我的眼睛看到了我們的未來,

一個來自西域戈壁、一個來自蜀地青山,攜手人生路,並以新的生命之名,祈願,國泰民安、世界和平,Let’s Love!」,也讓不少網友都送上祝福

前幾天,李亞鵬被拍到與一位短髮白衣女子牽手同行。

公開牽手,吟吟淺笑,看起來很像是很穩定的戀人了。好事的網友很快「查證」了女子身份:是一名企業家,年約36歲,身高1.7米,坐擁500億身家。

「500億身家」這個標籤太突出了,眾媒體和網友嘖嘖稱奇,「李亞鵬傍富婆、吃軟飯」之聲不絕於耳。中國男人一向忌憚這種定位,47歲的李亞鵬大概也非常不喜歡,於是今天下午,他果斷髮聲,承認新戀情,也澄清女友身份:

不是企業家沒有500億隻是一位偶爾喜歡唱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一位令人欣賞的獨立女性。我理解媒體需要流量但希望能給予一些基本的尊重謝謝!

這是和王菲離婚6年後,李亞鵬第一次公開承認戀情。

平淡,坦然,歡喜,和照片的狀態很一致。

有趣的是,文風還沿襲了前妻的風格。

還記得6年前離婚時,王菲唯一一次在微博做的解釋吧?

中國男人一向忌憚這種定位,47歲的李亞鵬大概也非常不喜歡,於是今天下午,他果斷髮聲,承認新戀情,也澄清女友身份:

婚是我要離的沒有第三者 沒有婆媳不和 不牽扯財務問題 不是悲情狗血劇 和平分手 換一種方式相處 對孩子來說 我們仍然是一家人……

連不用標點符號這個風格都很像呢。種種跡象表明,在李亞鵬心裡,王菲一直分量很重。從初遇天後一見傾心,隨後每天給王菲發笑話,窮追猛打。

到結婚後呵護備至,王菲說什麼都是對的。甚至離婚時,依然深情告白「愛你如初,我的高中女生」。

我很佩服李亞鵬的一點,就是他是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他那麼愛王菲,但當王菲想「換一種方式相處」,他也忍痛同意了。放手,並且真的以另一種方式,跟王菲相處得很好。

王菲和謝霆鋒再續前緣,換做一般男人,心裡多少會有點不適吧,但李亞鵬也沒有一句微詞。這倆人之所以成了中國夫妻的離婚典範,離不開王菲的瀟灑,更離不開李亞鵬的豁達。

如果李亞鵬狹隘,他可能會在離婚時百般不甘:天後王菲哎,我不可能再找到比王菲更好的人了,所以糾纏、耍賴、死不放手。然後兩個人熬死在一樁不幸福的婚姻里,或者頭破血流地離了,老死不相往來。

當然,李亞鵬沒有。他知道,王菲只有一個,但能讓自己幸福的人,絕不只王菲一個。事實上,恢復單身的李亞鵬,過得也很不錯。忙事業,陪女兒,過日子。

間或有媒體拍到他和女孩子出雙入對,說明他也沒有一直空窗。這次終於認了新女友,應該是他內心敲定了,這一次是對的人。

所以,人生這麼長,只要你一直認真生活,每一站都可能遇到對的人,都可以發生意想不到的美好。一般不存在什麼「唯一的不可取代的人」。畢竟你看,連王菲都有人可取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