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28歲劃下句點!正妹舞蹈家「宣布得胃癌晚期」搏鬥8個月 「頂光頭燦笑」最後身影惹淚

collage-95.jpg (800×420)


人生正將起飛的她,卻在27歲確診胃癌晚期,且已多處轉移…但她始終勇敢對抗,然而歷經8個月的治療,她的人生在28歲劃下句點!

據《環球網》報導,大陸內蒙古網紅蘇日曼外型甜美,從小熱愛跳舞的她不僅是專業舞者,還曾被選為旅遊小姐中國總冠軍,總是給人正向陽光的形象。然而她去年7月被診斷出患胃癌晚期,

當時她也在抖音頻道上,痛哭地表示:「診斷書擺在我面前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不過她仍堅強打起精神「眾生皆苦,但願經歷人生困難的朋友看到我這麼慘,還能樂觀的面對,也能感受…感受到我的一點希望。」

她也在社交帳號的主頁上,這麼介紹自己:「以前是旅遊小姐中國總冠軍,現在是一邊堅強一邊崩潰的抗癌少女。萬物可愛,人間值得,未來可期。」蘇日曼一邊專心抗病,一邊也在頻道上和大家分享抗病的點滴。

蘇日曼開始化療後,頭髮開始大把大把地往下掉,蘇日曼毅然把過往最喜愛的長髮剃成了光頭,還不忘調侃自己的頭是一顆「小滷蛋」,每次影片的開頭,都會以「小滷蛋」自稱。

去年12月,當她做完第八次化療出院後,她公開站在舞台上高歌,甚至當眾將假髮拿掉,露出因化療而落髮的光頭,笑說:「也沒有很難看吧!」並以自身的經歷鼓勵大家,如此正向勇敢的精神也感染了許多人,主持人聽著也忍不住落淚,認同蘇日曼真的很美。

在歷經8個月艱辛的化療中,她最感動數千萬網友的一句話就是「喪很容易,但頂住一切熱愛生活,更酷」。沒想到事隔三個月,蘇日曼的父母在女兒的帳號上發出訃聞,證實女兒於3月12號不敵病魔離開了,享年28歲,

難過寫下「蘇日曼自幼熱愛舞蹈,終其一生與舞為伴,在與病魔抗爭的日子裡,她積極樂觀地治療,熱情地生活,勇敢地將生命的光彩綻放至每一刻,感謝眾親友及關愛她的粉絲朋友」。並選用一張女兒柔美舞姿當底圖。

相信蘇日曼只是像她媽媽說的那樣,去另一個世界佈置新的「小家」,這個愛跳舞的抗癌女孩,將永遠活在大家的心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