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卻從不後悔!19歲賈靜雯趁父親睡著「拔掉氧氣管」 遭母怒斥「不孝」賈靜雯哭喊:讓他有尊嚴地走

collage-103.jpg (800×420)


作為演員的賈靜雯,不僅長得美,而且演技好。天王劉德華也曾說,台灣所有170公分以下的女明星,他認為賈靜雯是最美的。

至於演技,不管是《至尊紅顏》中溫柔賢淑的武媚娘,還是《小李飛刀》中單純可愛的孫小紅,又或是《倚天屠龍記》中古靈精怪的趙敏,凡是賈靜雯出演的角色,她定會將每一個角色都詮釋的出神入化。

可俗話說得好,世上沒有完美的事,也沒有完美的人。賈靜雯的前半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甚至可以說得上是苦多於甜。跟著小編往下看。

落難千金的成長之路

1974年,賈靜雯於台灣出生。

和小說中一樣,賈靜雯是一個現實生活中的富家女形象。從小就不愁吃不愁穿,更是被一家人捧在手心裡的寶貝。

她的父親經營著一家叫天津衛的餐廳,名氣很大。

當時許多演藝圈的大腕都經常光顧她家的餐廳,比如林青霞、成龍、洪金寶等人。

這些明星的出現在小小年紀的賈靜雯心中留下了不淺的印記,正是因為他們的光顧,才有了後來奮鬥於演藝圈的賈靜雯。

而因為從小浸潤在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裡,賈靜雯自然而然養成了活潑開朗、嘴巴甜的性格,十分的討人喜歡。

賈靜雯的生活就像小說中的女主角一樣,充滿著幸福和無憂無慮。

13歲那年,賈靜雯的爺爺決定關掉天津衛,將這些年賺的錢帶回大陸,用於投資新的事業。因為爺爺的義無反顧,一家人不得不舉家搬遷。同時,已經在學校學了兩年表演的賈靜雯隨家人一同來到大陸生活,並報考了北京電影學院欲繼續學習表演。

可天有不測風雲,剛考入北京電影學院不到一年的賈靜雯,卻因為父親身患癌症而不得不休學回家照顧他。而胸懷大志的爺爺也因投資失利而負債無數。就在一朝之間,所有的擔子都落在了賈靜雯的身上。

為了給父親支付巨額的醫藥費,並償還爺爺欠下的債務,賈靜雯開始日以繼夜的拍戲。她坦言,為了賺錢,自己已經快要忘記睡覺的滋味了。可金錢能延緩一個人的生命,卻不能挽留住一個人的生命。

她父親離開的那天,19歲的賈靜雯從劇組趕往醫院,用滿含淚水的雙眼看著那個曾經撐起一片天的父親,如今氣息奄奄的躺在病床上。最後,賈靜雯做了一個令她心痛卻不後悔的決定:拔掉父親的呼吸管。她說:我的父親一生光榮體面,哪怕是離開,也要有尊嚴的離開。

儘管父親的離開讓賈靜雯痛不欲生,可她還是要振作起來,因為家裡還有一大筆債務沒有償還。在1996年到1997年間,賈靜雯拍了16部戲。我們耳熟能詳的她扮演的角色,基本都出自於那兩年。

經過她幾年的拚命和努力,家裡的債務終於還的差不多了。賈靜雯才終於能停下來喘口氣。而當腳步慢下來以後,她才逐漸感受到內心的孤獨與寂寞。她深知這些心靈上的孤寂是金錢和名氣彌補不了的,於是她渴望有一個肩膀可以讓她倚靠。

就在這時,她遇到了她的第一任丈夫,孫志浩。賈靜雯本以為他可以給自己帶來幸福,可沒想到後來的不幸都是他給的。

可現實卻令人大跌眼鏡。豪門是無邊深淵這句話,果然是一句真理。孫志浩的母親在得知賈靜雯懷孕後,不僅沒有對她噓寒問暖,反而惡語相向,認為未婚先孕的賈靜雯沒教養、沒操守,用相當惡毒的語言攻擊賈靜雯。

除了言語上的攻擊,孫志浩母親還對賈靜雯進行精神攻擊。在孩子出生後,他母親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的欣喜,而是選擇給孩子驗DNA,擺明是在羞辱賈靜雯。

而兩人的婚禮,是在孩子出生半年後才得到這個惡婆婆的同意。但只是領了個證,走了個過場,連場像樣的婚禮都沒有舉辦。

生完孩子以後,賈靜雯決定重回演藝圈。可她的婆婆又不願意了。她認為女人就該在家相夫教子,盡職盡責的伺候好公公和婆婆,而不是整天出去對著鏡頭搔首弄姿。在得到賈靜雯的堅決反對後,她甚至直接扇了賈靜雯一巴掌。

自古婆媳關係就是難以處理的,賈靜雯深諳這個道理。她想,如果孫志浩真心待她,就算婆婆百般刁難惡語相向,她也可以忍耐。可誰知道,孫志浩不僅對家中的事竟然不聞不問,還在外面沾花惹草。

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孫志浩甚至在賈靜雯產女前一晚,還和嫩模遊玩飆車,簡直就是渣男當中的「戰鬥渣」。這樣的生活終究是折磨人的,歷經4年的痛苦和忍耐,賈靜雯真的無法再繼續忍受這樣的豪門生活,一心只想逃離。

可誰成想,孫志浩母子堅決反對離婚,更不同意將兩人女兒的撫養權交給賈靜雯。為了阻止賈靜雯同女兒見面,卑鄙無恥的孫志浩更是把女兒送到了美國去。當時的賈靜雯已有4個月沒有見到女兒了,視女兒如命的她,幾近於被活活逼瘋的狀態。被逼入絕境的賈靜雯也絲毫不肯妥協,單槍匹馬地跑到美國去為爭奪女兒打官司。

後又召開記者會討伐孫志浩的種種行為,離婚奪女之戰的號角就這樣吹響。記者會上的賈靜雯目光獃滯、面色憔悴,聲淚俱下地控訴著孫志浩的種種惡行。婚內出軌是眾所周知的,可令大家震驚的是,孫志浩還有家暴這種惡習。如此痛苦的經歷令大家心疼不已。

可孫志浩並沒有罷休。他要求和賈靜雯瓜分她拍戲所得的2600萬收入,更無恥的提出要賈靜雯退還結婚時收到的百萬彩禮。此時此刻,孫志浩的真面目已經被徹底的揭露了。

而賈靜雯為了拿到女兒的撫養權,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提出的所有無理的要求。若不是對女兒的愛超過了所有其他的事物,賈靜雯又怎麼會將自己置於此等難堪的境地呢?

遇見真愛的人生贏家

成功奪回女兒撫養權的賈靜雯,不再讓自己沉浸在頹廢中無法自拔,她開始重拾演藝事業。也許是上天垂憐這個女人,偶然的一次機遇,讓賈靜雯遇到了她的真愛修傑楷。他了解她過去經歷的一切,在她最傷心難過懷疑人生的時候,他陪她健身、陪她聊天、給她講笑話解悶。

起初,賈靜雯只把修傑楷當作是一個比自己小9歲的弟弟。可隨著時間的推移,賈靜雯情不自禁的對這個溫柔體貼的男人動心了。但這場姐弟戀並沒有得到大眾的認可,賈靜雯自己也是沒有信心的。

之前那場失敗的婚姻,還有橫亘兩人之間9歲的年齡差,都逼迫賈靜雯去深思熟慮。修傑楷看得出賈靜雯的擔憂,也清楚她曾經遭受的一切對她造成了不可磨滅的傷害。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愈加迎難而上。他用他的實際行動向賈靜雯證明,我愛你就不懼任何外界的流言蜚語。

最終,修傑楷的堅定感動了搖擺不定的賈靜雯,兩人終於修成正果。兩人在一起後,修傑楷不僅與大女兒親如一家,還和賈靜雯又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女兒。他更是把賈靜雯寵成了幸福的小女人,兩人頻頻在微博上秀恩愛,讓廣大網友們吃了不少的檸檬。

曾經不為大眾所看好的姐弟戀,如今也成為了娛樂圈的一段佳話。2018年11月,修傑楷和賈靜雯舉行了一場婚禮。有句話說得好,愛她就給她世上最浪漫的婚禮。賈靜雯的前夫沒有做到,但小她9歲的修傑楷卻做到了。

這不是愛是什麼呢?

他們的婚禮請柬上寫道「賈以時日,修成正果」,意思是,儘管幸福來的遲了一些,但知道終點是你,多久我都可以等待。

賈靜雯過生日時,一家人幸福的團聚在一起。從照片中我們都能看出賈靜雯發自內心的幸福。網友感嘆道,賈靜雯自從遇到真愛以後可真是逆生長,面色愈加紅潤有光澤了。

塞內加曾說過:「從不為艱難歲月哀嘆,從不為自己命運悲傷的人,的確是偉人。」這句話很適合賈靜雯。

如果離婚後她沒有重新振作起來,即使遇見了修傑楷,兩人也未必會相愛,也就沒有後來的這些幸福。

年幼無知,曾身陷囫圇。

但幸好賈靜雯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如今的她可謂是人生贏家,不僅有愛她的丈夫,還有三個漂亮可愛的女兒。

如此一生,終歸美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