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6千萬!10歲女童任2公司CEO 15歲就能退休,網_懂投胎

年收6千萬!10歲女童任2公司CEO 15歲就能退休,網:懂投胎

澳洲一名年僅10歲女童目前已是2間公司的CEO。(圖/翻攝自IG@ pixiecurtis)

你(妳)還記得自己10歲時在做什麼呢?相信大多數人都還在念書,平日不就是看卡通或玩玩具,但澳洲一名10歲女童,她的生活卻與一般孩童大不相同,別人還在「媽媽10元」時,她已和母親共創玩具事業,不但身兼2間公司的CEO,她母親更是驕傲地說,「如果她想,她可以在15歲時退休」。

年收6千萬!10歲女童任2公司CEO 15歲就能退休,網:懂投胎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女童柯蒂斯(Pixie Curtis)在母親羅克西(Roxy Jacenko)的幫助下,創建了屬於她的玩具公司「Pixie’s Fidgets」,而且才開張不到48小時,所有的玩具品項全都銷售一空,創下驚人紀錄。另外羅克西在柯蒂斯還是嬰兒時,就用她的名字創立髮飾品牌「Pixie’s Bows」獲得成功。

年收6千萬!10歲女童任2公司CEO 15歲就能退休,網:懂投胎

柯蒂斯的工作,就是親自試玩和介紹,還會透過IG帳號業配自家產品,平均1個月就能賺進約20萬美元(約553萬元新台幣),年收入更是超過210萬美元(約6000萬元新台幣),可說是非常驚人。若是照這2間公司每年平均營收利潤計算,柯蒂斯很有機會就在15歲時就「提前退休」。

對此羅克西說,她也不希望女兒太賣命,還說若是對方願意,就能在15歲時退休。先前羅克西接受訪問時提到,家人間最常開的玩笑是,「你大概要100歲才能退休,但柯蒂斯只要做到15歲就好」。看到柯蒂斯的故事,讓許多人都羨慕不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