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羞曝跟NONO停工待在家「最近懷孕待產」 苦笑討零用錢「要先問會計」獲全網羡慕:把你當公主寵

朱海君羞曝跟NONO停工待在家「最近懷孕待產」 苦笑討零用錢「要先問會計」獲全網羡慕:把你當公主寵

朱海君去年再度角逐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無奈癌父在7月底病逝,父女無法一同步上紅毯,讓她留有遺憾,難過掉淚表示:「告別式那天有跟爸爸稟報10月3日要邀他到現場,身邊會留位置給他。」

爸爸的相伴讓她有安全感之外,也有好運加持的意義,她想起過往四處參賽,爸爸不僅是司機,也像保鑣般霸氣盯場,「爸爸不笑臉滿嚴肅的,會跟我說下次別穿那麼短的裙子,比較擔心安全這塊。」朱媽媽邊拿著相機記錄,另一方面又怕她忘詞,會拿著歌詞本站在台邊一字一字對照,朱海君笑說:「媽媽會站左邊,所以我喜歡看右邊。」

台灣男星NONO跟老婆朱海君結婚多年,常常在螢光幕前分享婚姻趣事,尤其去年老婆一舉拿下金曲獎歌後寶座,霸氣在臺上宣佈要請吃雞排,讓人感受到無極限的寵愛,今年他媽媽舉辦告別式,也在離開前叮囑「陳家就交給媳婦了」,可見老婆在家中備受期待跟關愛,如今她語出驚人,脫口「懷孕待產」,讓粉絲都驚喜不已。

圖片來源:朱海君臉書,下同。

據《TVBS》報導,這段時間很多人因為產業型態的關係,幾乎沒辦法上班,像是展覽策畫或是一些旅遊業、工地等,沒辦法透過「遠端上班」的方式替代,影響都很重,尤其藝人工作也幾乎停擺,NONO也跟朱海君待在家中照顧孩子們,常常PO出家人溫馨的互動,吸引很多粉絲關注。

不過因為一直待在家裡避免外出,又入圍本屆金曲獎的她被問到,現在待在家裡都在幹麻?她居然語出驚人表示:「懷孕待產!」原來是因為孩子也停課,一天的日常就是煮飯、陪孩子玩遊戲、學習,偶爾追劇順便磨練一下演技等等,放鬆的生活跟待產的時候差不多,讓網友全都笑翻。

至於金曲獎確定延期,她會不會覺得失望?朱海君也笑說,現在當然是希望先可以恢復正常生活、疫情緩解是最重要的,其它都沒有關係,尤其現在在家裡,還有老公這個好幫手,她和老公NONO也會互相動腦發揮創意,一起解決生活大小事,算是滿輕鬆的。

事實上,朱海君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雖然老公經營的事業收入還不錯,不過一直以來都是對方掌控經濟大權,自己有時候要買菜、買生活用品,還要透過公司的會計請錢,一點也沒有「董娘」的感覺,就連在場的[兩.性]專家也直呼:「沒出息耶!」不過NONO寵妻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就連買20萬元的名牌包也不手軟,讓老婆幸福地說:「謝謝他給我無憂無慮的生活,下輩會想再嫁給他,他下輩子瘦一點會比較好!」

真的太幸福了啦!只能說能嫁給NONO,真的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兩人相知相惜的樣子,真的很棒!

資料來源:《TVBS》、《三立新聞網》

而身為美濃客家人的她之所以踏入台語歌壇,鄰居和恩師簡玉明是2大關鍵人物,她童年常到鄰居家門口聽對方唱家庭式KTV,耳濡目染下學會唱台語歌,接著被家人送到簡玉明的教室上課。專業教法和私下歡唱差異極大,她打趣爆料媽媽花了很厚的錢,「光一個字『人』的發音,我就學了半小時。」

幸而她學有所成,四處征戰成績斐然,抱回不少獎盃,今年若順利封後就是人生首座金曲獎,回首12年台語歌壇生涯,台語哭腔是她鍾情的元素,她笑說:「我看起來很樂觀,但我很喜歡把自己搞得很悲傷,像是小媳婦或是被拋棄的路線。」

雖然愛裝苦情,但她與 結婚近7年,感情穩定又共同創業,於公於私黏踢踢,她突然自爆有愛照鏡子的怪癖,在交往期間到NONO家首要之務就是觀察有沒有擺放鏡子,「他家有超級大的鏡子,跟他人一樣高,如果沒鏡子我就不嫁給他了。」原因笑翻眾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