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小孩是智X!幼師貼正臉照「IG狂罵」惹怒全網 教育局緊急回應了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幼兒園」匿名投稿,爆出身為幼兒園老師的朋友在IG上貼出小朋友的照片,嫌棄小朋友什麼事都做不到,還直接放上「智障日常」的字樣。他感嘆說:「雖然是朋友,不過真的看不下去,想想如果是自己的小孩被這樣說做何感想。」

原po附上2張IG限時動態截圖,能看到小朋友的正臉,臉部下方還有「智障日常」的字樣。那名幼稚園老師說:「飯吃不好、水喝不好、書包收不好、口罩戴不好,還他X尿在教室裡,重點是他的媽咪還是覺得他很好,完全不知道自己確定是生出了一個社會敗類,全家都沒救了!」

另一則動態中是另一個小朋友的照片,那名老師又抱怨:「就是太期望他變成正常人,才會那麼不爽,放生他的話,我每天就開開心心了,事不宜遲,明天開始。」

公審小孩是智X!幼師貼正臉照「IG狂罵」惹怒全網 教育局緊急回應了

網友們看到後怒罵:「這種人沒有同理心,還可以做幼教老師,這世界怎麼了」、「誇張,孩子是每個父母的心頭肉,為人師表這樣發言真的非常不ok」、「向教育局檢舉他吧,這個程度很明顯他並不適任教保員資格」、「不要求老師一定要每個小孩疼入心,但至少不用這樣攻擊」。

大家搜出當事人的臉書帳號、IG等訊息,現在她的IG帳號已經不公開了。有網友緩頰:「大家冷靜,學校已通報教育局了,行政老師也應該電話接到手軟了…她的口沒遮欄得到嚴厲的教訓了,而且工作也不知保不保得住,所以留一線生路給她吧,這文一直洗上去對孩子也不好。」

公審小孩是智X!幼師貼正臉照「IG狂罵」惹怒全網 教育局緊急回應了

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表示,這名老師已經離職,接下來會調查她在網路上的這些行為有沒有傷害到學生、她在任職期間是否有正面批評學生,導致學生心靈受創,如果有的話就涉及兒少法,會送社會局審議裁罰,確定有裁罰會送不適任教保人員。

來源: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