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徐睿知都有!編輯自製10位韓國女神的「語錄桌布」,每張都太唯美啦~

IU、徐睿知都有!編輯自製10位韓國女神的「語錄桌布」,每張都太唯美啦~

1. 孫藝真

「人生本來就沒什麼特別的,何必斤斤計較生活呢?」大家的孫女神其實私下生活很低調,也不愛搶風頭,她認為生活開心最重要,不需要存在太多的比較。

(圖片來源:)

「聽說不是因為幸福才小,而是因為笑才幸福」。大家聽孫女神的話,從現在開始多多綻放你的笑容吧!除了會讓自己變得幸福,也會感染身邊的人喔~

(圖片來源:)

2. Irene

「若將人生一分為二,前半段叫『不猶豫』、後半段叫『不後悔』。」身為Red Velvet的隊長,Irene其實都默默隱藏著自己的負面情緒,想在妹妹面前當個成熟的隊長,所以也更努力督促自己,人生沒有後悔的機會。

(圖片來源:)

「溫柔的晚風一定會吹散許多不愉快。」感性的Irene通過吹風來抒發自己的情緒,找到適合自己排解壓力的方法很重要,千萬別一直悶在心裡喔!

(圖片來源:)

3. IU

「當事情變得艱難,而你想結束一切時,我希望你時刻要記住,我們要再次見面的承諾。」接續經歷好友離世的IU,不斷用自己的音樂、話語來鼓勵大家,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生活~

(圖片來源:)

「想要變得幸福的話,就好好愛身邊的人吧。」這句話大家應該聽過無數次了吧?在愛對方的同時,你也會變得幸福起來。不信的話,試試看就知道啦!

(圖片來源:)

4. 潤娥

「總有一天對的人會來到你面前,對你說這不是相遇,而是歸來。」就算現在單身也沒關係,耐心等待那個人的到來、努力精進自己,到時候用最好的面貌與他相見,這不是很棒嗎?

(圖片來源:)

「火花要是不能熄滅的話,就熊熊的燃燒吧。」在少女時代初期就獨自接演電視劇的潤娥,背負著團體名氣的壓力,非常難受。然而現在的她知道自己對演技有很大的熱情,現在也表現得很好,真的很為她開心!

(圖片來源:)

5. 太妍

「今天的晚霞跟昨天的不一樣,太陽也是、月亮也是,從來沒有任何一天是一模一樣的。」即使日常是重複的,但每一天還是與昨天不一樣,所以我們應該把每一天當作是新的一天來看待,把今天過得快樂!

(圖片來源:)

「以後還有很多要到來的事情,沒有時間想過去,而且過去一旦過去,就不會回來了。」與其緬懷過去、自責以往的選擇,不如從現在開始思考如何改變。

(圖片來源:)

6. 秀智

「人生是自己的,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指望別人、不期待別人。」即使聽了身邊無數人的建議與意見,最後下決定的人終究還是自己。所以遇到苦惱時,不妨靜下心來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說不定就會找到答案囖

(圖片來源:)

「活好自己比滿足別人想像重要。」相信大家都有過想要滿足別人期待,而努力的時期吧?回想那段時間,你真的快樂嗎?答案呼之欲出了吧?

(圖片來源:)

7. 金裕貞

「給予最多力量的人一定是自己,所以我會安慰自己『現在做得很好』。」就算沒有人鼓勵你、安慰你,你也要適時的照顧自己,因為自己才是自己的最大後盾。

(圖片來源:)

「享受每一個瞬間,每一分每一秒。」活在當下說得簡單,做起來卻不輕鬆。大家不妨跟著裕貞說的,學會享受生活的每一刻,也許會讓心境有所改變喔~

(圖片來源:)

8. 徐睿知

「愛你的人不需要你的僞裝,只想要你真正的快樂。」為了符合社會期待,我們常常會戴著面具示人,把真實的自己隱藏得好好的。但其實找到懂得接納你真實面貌的人非常重要,如果真的遇見這樣的人要好好珍惜!

(圖片來源:)

「如果想讓身邊的人快樂,就讓自己幸福起來。」看見別人笑容的同時自己也會感到快樂,這是很特別的心理投射,所以記得這句話。

(圖片來源:)

9. 朴寶英

「不希望自己只走安全的路,我必須冒險。」只走安全的路雖然會比較安心,但也少了可以讓生活更精彩的情節。冒險雖然會讓人不安,但克服了難關自己也會有所成長。

(圖片來源:)

「對我來說,不存在『下次』的機會,所以必須更勇敢。」大家是不是很常會說「下次」再做、「下次」再試試看這樣的話呢?其實我們沒有那麼多的「下次」,所以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圖片來源:)

10. 朴敏英

「話語傷人是很可怕的事,所以我盡量不說難聽的話。」無心說出的話會讓人記得一輩子,所以大家要盡量督促自己不要亂下評論,多說好聽的話。

(圖片來源:)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全力以赴,然後學會知足。」如果一直拿自己和別人比較的話,會一直產生貪心,欲求不滿,所以不要和別人比較,盡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就夠了。

(圖片來源:)

看完以上女神們的語錄桌布,大家的心靈是不是也被洗滌了呢?只能說明星們真的需要很大的內心才能扛得住那麼多壓力,所以如果你也遇到瓶頸,不妨看看他們說過的話,鼓勵自己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