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鈔嗎?千元大鈔被貼「神秘幾何圖」感覺怪怪的 知情者急喊「可以跟你換」:當錢母招財

是真鈔嗎?千元大鈔被貼「神秘幾何圖」感覺怪怪的知情者急喊「可以跟你換」:當錢母招財- 愛經驗2.0

現在除了真鈔假鈔學會辨別外,倘若收到這樣的鈔票你敢用嗎?有網友無奈分享自己從銀行領出來的千元鈔票,只見上面驚見一奇怪幾何圖形,畫面曝光後馬上引起熱議,竟有知情人急喊:「我跟你換!」

圖/翻攝自 三立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大小事」中貼出2張照片,只見一張藍色千元大鈔不太一樣,在左側被貼上一個金色的神秘的幾何圖符號,內部由多個小圓相疊而成,均勻交織成一圓形圖案,精緻的金色樣貌透露著靈性!第一次見到這種鈔票的原PO,既擔心是假鈔,又怕符號別有用意,連忙貼出照片詢問:「左邊被貼上這亮黃色圖形,是真鈔嗎?」

圖/翻攝自 台南大小事

照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我也有拿到這種貼紙的鈔票」、「感覺怪怪的,50收」、「台積電晶圓紀念版」、「我上次貼蛔蟲檢查用的貼紙」、「很像喜餅之類上面會出現的貼紙」、「我收到過,撕不下來,這種都黏超緊,超貼合

圖/翻攝自 台南大小事

沒想到卻有知情人連忙跳出來解答,點出圖案背後意義:「是叫生命之花靈性貼紙」、「生命之花,我也有一張,貼在紅包上」、「使真鈔帶有能量加強財運,建議PO主可以放在財位供奉」、「神聖幾何圖案,有能量的耶」、「可以當錢母」、「可招財!我可以跟你換這張」

圖/翻攝自 三立新聞

據悉,生命之花是非常古老具有無限能量的圖騰,是新紀元運動發起人德隆瓦洛·麥基洗德對這個圓之幾何形狀的命名,只見生命之花內部呈現對稱花紋的六邊形結構,通常由七個或是更多重疊的圓組成,其中每一個圓的中心都是在六個直徑相同的圓周的周邊上,現在常出現在靈修冥想課程中,圓形就代表細胞分裂過程。

有一說法,指出生命之花可以招來好的能量,所以生命之花的貼紙現在在網路上到處都有人賣,也被做成各種商品小物販賣。然而,貼在鈔票上真的妥當嗎?有網友就對此提出質疑:「這樣算損毀國幣嗎」、「那為什麼曾經擁有的人又把它花掉呢」、「強迫症收到這種錢真的會不爽」、「為什麼要強迫傳教?」

圖/翻攝自 三立新聞

對於引起紛爭,有靈修老師無奈表示:「它貼在錢上面是ok的,覺得它就有點像錢母的作用,但通常我們貼的時候不會它不會再流出去。」一般貼上生命之花的物品不會流通,有民眾若再次碰到的話,可以選擇不用、存回銀行,以省去後續麻煩!

大家有遇過生命之花的圖騰嗎?有此信仰的人,建議不要貼在鈔票上,避免引起他人困擾,貼在自己看得到常用的地方就好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