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萬車位被霸佔!車主故意留「假電話」聯繫不上 地主氣炸一招「反擊」超療愈:形勢瞬間逆轉

人們常說「開車看技術,停車看人品」。這句話說得非常有道理,開車的時候看的就是大家開車時的技術能不能做到細緻認真,不給別人添麻煩。停車的時候也是如此,汽車停放的狀態,也能反映出一個人的素質和品質。不佔用他人車位是一個車主最基本的素養,可是有些人偏偏做不到。

68萬車位被霸佔!車主故意留「假電話」聯繫不上 地主氣炸一招「反擊」超療愈:形勢瞬間逆轉

好心停車還是惡意侵佔停車位,10086竟成了車主電話

  在某社區的一位業主按照物業的管理辦法,花15萬(約68萬新台幣)在社區買了一塊停車位,專門供自己停車。

但是後來的某一天,他卻發現自己的停車位被其他車主佔用,而這位車主也是非常好心地認為,

這輛車這個車主有急事或者只是暫時停靠,也沒有過多追究,就找了另一塊空地就把自己的車停下了。

  而這位車主把自己的車停靠後,也是想要解決自己車位被占的問題,

就打算尋找一下車主或者看一下汽車.上有沒有留下車主的個人資訊或者聯繫方式,來商討一下如何把車挪走。

但是正當車主想要一個比較理智、和善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時,

他卻對這輛停靠在自己車位上的汽車.上的挪車電話感到非常的氣憤。

68萬車位被霸佔!車主故意留「假電話」聯繫不上 地主氣炸一招「反擊」超療愈:形勢瞬間逆轉

  這因為這個車,上留下挪車的電話號碼竟然是10086,這明顯是中國移動的號碼,而不是車主自身的號碼。

於是這位車主感到十分分惱火,如果有遇到什麼急事或者是臨時停車佔用一下他人的車位是可以的,

但是這位車主卻明顯的是在惡意佔用他人車位,還拒絕與車位原本的主人溝通。

  這位業主一時衝動之下就找來了鋼筋把這輛汽車緊緊的焊自己的停車位上,打算給這個車主一個教訓。

而後這位業主就在自家社區附近的建築的建築工地上找來了鋼筋以及其他工具,

把這輛車和自己的停車位緊緊的的焊在了一起。

這位業主主要說當時自己實在氣不過,如果說是暫時有急事把車停在停車位上的話,

還好說,自己也不是不講道理的人。

  但是現在我要用自己的停車位,自己卻留一個假號碼在車上,這不是明擺著佔自己的停車位嗎?

其實要是這輛車主能夠如實留一個聯繫方式,自己也不會這麼氣憤的。

但是能做出留10086電話號碼的人,難道不是故意的嗎?

所以,自己就想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法教訓一下。

68萬車位被霸佔!車主故意留「假電話」聯繫不上 地主氣炸一招「反擊」超療愈:形勢瞬間逆轉

業主做法大快人心,但何時能讓居民們推出停車問題的解決工作

  而這一行為引起了廣大網友的贊同,這主要是因為現在關於停車位的社會問題太多了,

很多人都遭遇過這樣的事情,因此在看到這樣的事情是難免會問他人鳴不平。

而這位車主也沒有對與這輛車進行任何破壞,只是讓汽車車主無法開走,

也算是給對方車主保留了一些臉面。也有很多線民都佩服這位車主的處理方式。

  既給了對方一個教訓,又不會讓這位車主在維護自己的權益時遭到任何的損失。

的確如果自己真的拖車,或者一怒之下對於停在自己車位上的汽車造成了損害,

自己就肯定要承擔賠償責任了。即使沒有造成損害,萬一車主以此為藉口,

胡編亂造出一些有的沒有的毀損,不也是很難說清嗎?

  這位車主就直接將車焊在了自己的車位上,直接打了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這下根本不用業主找車主了,反而要車主反過來找業主。

因此,網友對於這一行為真是感到非常大快人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