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跑外送「21個月賺84萬」 男大生秀「16小時跑好跑滿」薪資單:學費全靠自己繳清

screenshot_20220405_092713.jpg (800×415)


一名男大生靠跑外送,短短21個月就賺進84萬元。他在Dcard上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大一暑假踏入這一行,第一個月幾乎每天都跑,賺到了6萬多元,第二個月領到8萬多。開學後他利用下課時間,還有空堂時間跑外送,雖然很辛苦,但看到薪水後他覺得一切都值得~

▼原po分享自己的時間表:「平日下課17點跑到22點、23點才回家,假日早上5點排滿熊貓系統上限16小時」。肚子餓時他會去超商買20元的東西果腹,運氣好的話遇到客人沒有收餐點,還能免費吃一餐。就這樣跑了21個月,他一共賺進84萬元。

很多人說跑外送騎車不安全,原po則認為,「車是自己控制的,平常小心一點,其實也沒什麼」。他覺得做這一行時間自由,還能快速累積財富,幸運的話還會遇到客人給小費,「收過最高金額的小費 ,現金付款2500元,客人給3000元說不用找了」。

▼跑外送很辛苦,多少會壓縮到休息和玩樂的時間,原po表示「看到薪水明細下來,就不累了」。他希望可以在入職兩年後賺到人生第一桶金,過上財富自由的生活。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說:「行動力值得嘉獎」、「靠自己賺來的,都佩服」、「在這個年紀拿出這個成績,我相信已經贏過大部分的人了」、

「學貸自己負擔還能存到錢,超佩服」。也有人建議他合理分配時間:「留點除了熊貓的回憶給年輕的自己」、「青春無價,多出去玩玩吧」。對於在讀學生來說,原po的收入已經很厲害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